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放榜喂!

【 我們等醬久就是等這天啦。】

早上的一個早安把我嚇醒掉 ._. 死仔丫
才八點多罷了真的很早
被吵醒后就睡不著了
就是因為睡不著所以我才想起我今天要拿成績 ._.

沒有期待自己拿到怎麼樣。
well 因為吧嗒要知道怎樣信息看成績
我就很好人的幫她上網查 *躺在床*
查到了,send 給她了
走去拉開窗簾

他媽的 ._.



如果你是我你也是會有這樣的反應
哇佬 ._.
虧我查得那麼辛苦 ._.

沖凉吃早餐等朋友載
最後我還是跟吧嗒的車啦
很瀟灑的穿體育褲去 【沒有很短好不好】
去到 【 ah moiii u tak boleh masuk 】

FINE!!!!!

【 阿咪丫去我嘅櫥拿我嘅長褲來 TT 】

最後進到學校我還不知道去哪裡拿叻 ._.
樓上的學妹們 【 DEWAN!!!! 】

和siti 還有farah 擁抱一下
拍張照片然後才拿成績

拿到成績嚇慘慘


考PMR這樣丫那個成績
沒有加沒有減的
你看我保持水平丫你們有沒有?!X)

percubaan : 2C+ 4C 2E
SPM         : 1A 2B 4C 1D
進步!~\(≧▽≦)/~ 驚訝~\(≧▽≦)/~ fantastic!!!!!!!!

驚嚇點在哪裡?
在akaun 拿A
爲什麽?!爲什麽有A的喂?~\(≧▽≦)/~

沒有寫 '000 有A拿
吧嗒說 【 如果我們有寫000 拿B不是吊?】
的確很吊的說

爲什麽sejarah和BM會是這樣的成績?
哇佬我moral寫很長,很努力背的叻!

媽,我盡力了啦,有一個A已經sibeh開心了咯
form 6 ._. 我才不要叻 
【讀form 6啦】 <---------- 我聽了8次咯
醬容易讀咯╮(╯_╰)╭

恭喜大家!!!!!

拿到成績第一想感謝的不是老師
而是.....
希望他知道,因為一路來陪著我的是他。

【 oiiii!!你咩成績?有A某?】
【我唔想幫你廣╮(╯_╰)╭】
【你唔廣我問你條仔果!】
【你問啦 O.O 】

眼睛都大,你們教練是怎麼搞的 ¬▽¬

拿到majalah了啦
吼吼,看到自己都會笑叻

【 百多個人抽幾個,人人都有丫你以為 X) 深受愛戴丫哈哈*記得去年每個人都有的*】

【整本majalah最美是這頁了! X) 】

【 我就知道這篇東西會在這裡 ._. 斐斐的詩在隔壁叻 X) 】

就這樣這樣混了一整個早上啦
熱到半條命
睡不到,但是有很累
還是別睡了 ._.












咳咳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講
可是那位聰明人,你真的打擾到我了
顯示你的號碼你知道我看了有多想嘔嗎?
在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

世上有兩個人會讓我作嘔其中一個就是你

啃爹我活得好好的來打擾個屁?
你省點力啦不如
當初你對我的傷害多大你自己沒有腦想嗎?

不要再信息我因為我男朋友會不喜歡。

如果你要回你的電話卡我可以還給你
我是避免麻煩我才不要換號碼
如果你真的想要你就說咯
大不了我就換號碼嘛!多大的事!錢我沒有你多可是一張卡我買得起!

不要煩我!!!






我多久沒有在部落數落一個人了?
千年沒有這樣了咯我
如果不是我不想回你信息我早就信息10篇醬長去罵了
看我人多好。

你看你弄到我要這麼光明正大
你就知道了吧?你惹到我了。


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人。











【 follow follow :) 】


最近,好亂
我的意思是思緒很亂

【你沒有全心全意保護我,可是有你在的話,我會覺得安心,會覺得安全,我會覺得有你在我很幸福,這就是我爲什麽還愛你。】

有幾句話聽了很感動
想把時間延長
但是往往我不知道怎麼再維持....

有時寂寞並不是寂寞只是習慣。

心情不好就不好吧
笑不出你怎麼逗我也不會笑

因為你們不是他。













到現在還收不到信息.....每次這樣等,可是我就是知道有一天會等到。
跟我比耐心你一定不夠我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