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愛哭的眼睛

又來到了另一個夜晚了
等等躺在床,蓋著棉被,又會想起了什麽?
到時是不是又濕了眼睛
啃咽著睡著?

多少天了?多少小時了?多少秒了?
我流失了多少的微笑?
我失了多少水分?什麽時候變得愛哭了起來?

我可以一整晚不睡覺
我可以一整晚只看回之前的信息催眠自己
我可以一邊流淚一邊呐喊很想你

看著照片會一隻手很抖
合照看了依然很有感覺
想念你,但是真的沒有勇氣再去打擾

就只是偶爾
偶爾忘記自己失去你
心事和想念都往你身上推
把責任說成自己的錯,把承諾說成像顆糖

我忘了,我真的忘了
我忘了你多久沒說愛我....

今天的一時失控
把心裡的話多說了出來
最後覺得自己很傻,說好不說的.... 爲什麽穿幫了.....

可是你總是說: 慢慢來,會過去的。

其實我真的想聽的是...
是.......

心裡的位子不多
塞滿的都是你....
因為你,不能再容下其他事...

不知道爲什麽,學不會,學不會放手。

以為是自己年紀大了,成熟了,會想了
所以把感情看得很重
分手是種傷害,是種折磨,是種隱藏不了的痛

但是,我想,我錯了
看了很多人的博文,年紀比自己還要小
她們的感情,依然讓我佩服
不是成熟,是真愛,是付出后的結果

習慣了依賴
突然失去了一切
這不是人人都做的到那一種【放手也是愛的一種。】

你認真過嗎?
我敢保證告訴你,很認真的告訴你
因為你沒有試過傷,沒有試過真愛,你才覺得放手可以很簡單

我自認
前幾段感情我根本沒有認真
但這次
我真的很認真愛過一個人。

收在心裡?
你說的到很容易
到你以後失去了你最心愛的人,你就知道痛是什麽。

沒有經歷過的
沒有資格安慰我,沒有資格說我,也沒有資格去批評我
我固執不是天生的
是被逼出來的

何苦為難自己?
我想的嗎?
我要的只是有個自己很信任的人在身邊

這不過分。



梁靜茹   會過去的

新的戒指失了光澤 幾年過了呢
沈默著 天快暗了 我們該把 往事收拾了
再多說 也回不去了  後來的 都沒關係了
縱然我 想起你的 某年某天 歷歷還深刻

分開後有一段日子 躲得遠遠的
終於我 都走完了 慢慢也懂 當時不懂的
此刻你 生疏的溫柔  觸及我 結痂的傷口
以前多 不能原諒 如今都能 笑著說出口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
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
什麼都會過去的
  (過去的在過去活著)

思念偶爾 參雜淚水 很快就乾了
時間會 幫我負荷 讓我的痛 淡掉了顏色
相遇在 熟悉的路口  翻攪著 內心的沈澱
遺失的 那個永遠 永遠還是 留在我心間

我們都走了  我們都不一樣了  緣分沒有 再一次選擇












以後的某年某月
我們再見面
會是個怎樣的情境?

不敢想像

沒有一個理由讓我不愛
沒有一個理由讓我放下一切好好生活
眼淚不會白流
眼睛的淚,只會為深愛的人流

之前的分手時我沒有一次有哭
就獨有這一次,這一個人。

依然想著以後你會回來
對不起,我一直糾纏,我不懂放手是種愛
請允許我,這樣愛你。

常說自己很健忘
可是爲什麽,我就是忘不了你

一個不能沒有面書的人,離開面書
我又離開了多久?
因為你,我變了。

信息重看了又重看
心痛,但是,是心痛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