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難以控制

分開了第二十五天
你過得好嗎?
雖然偶爾有信息,但是那種關心有點諷刺

昨晚,瘋了
徹底不敢相信自己會做出這種事情
我信息了很多封給他
挽回這段感情

但是哭够了,傻够了,醒了以後
才發現,我不應該這樣....
信息和他道歉后
哭個不停.....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睡著了.....

夢裡面的我們
很清晰
我很清楚當時的我們在幹嘛

【你還記得我愛你嗎?】
夢裡的你是這樣說的
最後我轉身離開..... 就這樣我驚醒了....
爲什麽我轉身....?

翻回1月18號的信息來看
就是分手當天
當時是我叫你不要去CC在家裡陪我
我說: 讓我自私一次,留在家陪我,好嗎?

就因為當時我的自私
和你聊到應不應該繼續.... 你沒有反對,也沒有贊成
就是我裝堅強.... 說要做決定....
那最後的一聲【老婆】,變得很淒涼....很無助....

你最後一次挽回 【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嗎?】
後悔了..... 真的後悔了.....
我後悔當時爲什麽說【算了】
我後悔當時不再忍一忍.......

這一切,回不去了....

那一次就是你最後一次說不捨得,說很想在一起...
過後的....
變成了很多不一樣的句子

我不想傷害你。
慢慢來,不要急。
忘記我吧。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
不要想了,快去睡。
不要想那麼多。

這些,我看到能背了.....

不要把心事放在心裡,找別人說出來.....
你願意聽嗎?用朋友的身份?
我不要.....
我要你做我老公......

【你認為有可能嗎?】

:') 自己看到這句會傻笑
然後會回...... : 我開玩笑的.....

人,就是在自己理智,有事情做,看了一部電影,聽了一番話后
才知道自己要放下,要他快樂,要他幸福
可是到了人靜很討人厭的夜晚呢?
當你發現自己一個人承受著那麼多,爲了什麽.....?
就因為脆弱,不夠堅強,想念和後悔,需要人陪......需要人關心......

朋友的簡訊能比得起你一句話嗎?
在我心中你的重要性是占多少你知道嗎?

你每次都說你懂.....你明白.....
對,你真的很瞭解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可是你能給我什麽?

兜兜轉轉,我到最後還不是要承認自己還是一個單身的自己嗎?

被人拋棄了,可以怎麼做?
擦掉眼淚,承受。      <------------- 【犀利人妻 ___ 幸福難不難】

昨天一個人的電影
才知道,原來要真的愛過,才知道痛。

日子還是要過,所以自己找樂子。

【你丫,就是喜歡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最後傷害了自己,錯過了一切,該快樂的時候,就大聲笑啊,晚上傷心的時候,不就抱著枕頭大哭一場就算了嘛,起來后,就沒事啦。】

電影裡的對白
其實,這我何嘗不懂?
這些話都是我以前跟別人說的
但是爲什麽我就是不能把一切放下?

謝謝你今早陪我
我有無數的感謝和感激

就因為我的放不下
所以說了很多真心話....
【陪我過情人節好嗎?】    【可以丫】
【做我老公到情人節,可以嗎?】    【到時你會不捨得。】
【我開玩笑的。】

總是說了一堆心裡話
最後很白癡的自己說是開玩笑
其實你應該不知道我很認真.....
跟你說的每一句話,沒有一句是開玩笑.....

你懂不懂?

就這樣.....
早上過去了
還是留下自己一個在回憶里徘回

剛剛睡午覺
夢見你了.....
也是很清晰,聽得很清楚
你把戒指戴上我的無名指,在朋友面前,說會給我幸福

【戴上戒指后,就不能後悔了。】

最後我就醒了.....
真希望不會醒來,醒來了,很戲劇化
眼角的淚,流得很有節奏....

給一個理由我恨他,好嗎?
但是如果你給得到一個理由我恨他
我有無數的理由告訴你,我多愛他....

前前男友,對不起
我現在真的明白爲什麽你可以愛我愛到恨
到現在講話諷刺到我想殺了你
就因為真愛。

就因為還在乎......
不是我們的錯,是感情糾結.....
現在,懂了。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追回來。

【今天有太陽,但是我們之間,沒有雨過天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