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隨心

沒什麼好表達
嘛是一樣一天一天過去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心情
都想著同一個人。

這三天就去了KL 逛
看了一部電影 【在一起】
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三姐妹爲了趕得上開場
從金河快速飛到時代
現在腿部肌肉痛,干

走得太快,所以很喘
一進到電影院,坐下后
第一句:媽的,很7累。

電影院前排空蕩蕩
好像包場一樣
贊啦    【 話說陳妍希和子丹的搭配,我不like 】

前幾天心情極度被影響
不知道找誰發洩
忍不住半夜打擾他
竟然有回信息,心情被平伏

就是喜歡這樣,有個人可以控制大大小小的情緒,這就是依賴,習慣性的依賴。

話說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你更多
主動的信息,帶來的喜悅,帶來了微笑

其實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想你。

討厭對號入座的人
也不喜歡被人誤會
我很厭倦這種感覺
知道我的名字,但是你知道背後的故事嗎?

有些話不能隨口說
沒有資格的就不要說那麼多

心虛?有感覺就是你了。

聽歌去,很贊的一首歌。

 送你。





叶俊岑 - 放心

你说伤会消退 时间会把恨化作流水 
不该把爱情看作全世界 出卖灵魂自尊太愚昧 
我知道应该停止流泪 要笑着面对
她的虚伪 爱得太卑微 已无资格要安慰 

放心 你的话 我明白 会坚强 只是 我的心 受了伤 放不开 
你所谓的未来 能否用愧疚变卖 
请忍耐 这伤悲 会离开 谢谢 你的爱 提醒我 的存在
绝望来到尽头 我会笑着醒过来 

放心 你的话 我明白 会坚强 只是 我的心 受了伤 放不开 
你所谓的未来 我会用幸福变卖 
请忍耐 这伤悲 会离开 别把 你的爱 收起来 我期待 
绝望来到尽头 化作凤凰活过来 









把愛收起來,這根本就不簡單
那一句我想你,變得淒涼,變得無助
懷念著很多時候,每一個小細節,因為曾經有你,變得不一樣
心中還有無數的話想告訴你
但是,有一道隱形的墻,告訴我,我不能再依賴你。

這一份愛,讓時間負責,讓它把一切帶走。
留下背影模糊的你就够了。

你是否記得,我每一次在你背後抱著你時
當你回頭,我眼眶都是濕的....

我愛你,很想你
這是當時我心裡呐喊的一句簡單的話。

不再有機會擁抱你,但是那一句話,會一直留著。

















第520篇博文,瀏覽者繼續增加中,感謝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