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過去了,真的過得去?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了
過年的氣氛也漸漸消失
煙花綻放在半空
慢慢的聲音也變得小聲,甚至聽不見。

明天十八號了
好快,分開了一個月了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單身了一個月
還真的熬過來了....

剛剛心情莫名其妙低落
不知道什麽原因
也不知道什麽理由
可能,思念的感覺開始了吧

想過不要把心情分享出來
但是這裡真的是我唯一的發洩地方
當我需要一個真正的依靠時
我才發覺,沒有人可以讓我靠了...

以前的你,我記得
不管你多累多忙,你都會關心我
但是這一些關心,隨著時間慢慢沒有了

我一個人,承受著很多
寂寞了,喜歡窩在被單里
幻想著你抱著我,呵護我

閉起眼睛,想起的都是你
回憶依然很清晰,就好像沒有分開過一樣

這一個月來
我變了,真的變了,變得不像自己了

試過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尋找回那遺失的自己
可是...  那原本的自己,好像越走越遠了...

每一天做著同一件事情
會想,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剛好也在想我?
當你想我的時候,是想起了什麽?

忍不住的時候,我會拿起電話
不要臉的發短信給他
【你..... 在幹嘛?】

一直都改不了
一直都不能習慣
沒有你的事實,我不能接受

前幾天的無意間
徘徊在腦里
心裡有好多的問候找不到答案
想知道,卻害怕不能忍受

水一般的女生,不能承受太多醋,太油太膩....

你最近認識了新朋友了嗎?
快樂嗎?過得好不好?

每一封主動發送出去的短信
其實都是想讓自己有機會被關心...
好傻....

總是找不到理由不去找你
不習慣也不懂怎麼習慣
看著時鐘的分針秒針
都好像逆時鐘一樣.... 回去....一直回去.....
時間到了,就會想起你在做什麽,你應該要做什麽

這就是我一直改變不了的事。

習慣有你,也喜歡有你

只有自己懂得救自己,怎麼辦?
我還是很希望你回來....

拿起了電話,短信發了出去
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回應

他電話沒有錢,沒有電
他在忙家務,應該再做功課
可能家事阻礙回不到信息吧
..... 好多好多的理由,替你想的理由

擔心的感覺,還是會存在
只要電話沒有回應,我就很怕你會出事
那換成是你,我消失了,你會找我嗎?

曾經的你,你會說你會找我
現在會不會也是一樣?

昨晚第一個沒有【晚安】的夜晚
不是我不主動,而是想..... 想你..... 想你發過來....

:') 無可否認,我又得了個空白....

昨晚學妹信息來聊天
也看了她的部落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謝謝你

故事要說給懂得人聽
不想被敷衍,也不想被數落
真正的安慰,是懂的人在可以給的

九點多了,怎麼還沒有回信息....?

還是說你真的沒空,在陪別人...?

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不是已經被取代了....

你應該會知道明天是我們分開了一個月吧?

眼眶又濕了 ....
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怎麼可以那麼軟弱.....

好一個情緒化
你說好會陪著我的,最後呢...?

有些事情,我就是很在意,你呢?

看著文字,你感受過?感動過?哭過了嗎?......

信息你有試過重看嗎?
我每看一次..... 都會哭....

想你了.....

送你....



韋禮安  還是愛著你

大街上擦肩而過   我居然沒勇氣回頭
雖然可能認錯臉孔   雖然沒什麼
怎麼心跳停了 半秒鐘

回憶不由自主放送   我試著按下暫停鈕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 就別再折磨
看起來平靜的生活 原來是我不懂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念著你
連我也不相信 自己  我怎麼學不會忘記
我還是愛著你 為什麼我不甘心
如果沒有擁有就沒有失去   那為何我還會傷心

 

回憶裡的人不會犯錯   回憶的人才會覺得錯過
而如果那些如果 真的發生過
那些畫面 那些重播   是否還讓人心痛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念著你
連我也不相信 自己  我怎麼學不會忘記
我還是愛著你 為什麼我不甘心
如果沒有擁有就沒有失去
那為何我還會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念著你
連我也不相信 自己  我怎麼學不會忘記
我還是愛著你 為什麼我不甘心
如果沒有擁有就沒有失去
那為何我還會 傷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