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該不該?

二月了,還真的快
轉眼間已經二月三號了
不知不覺,今天是第二十二天
明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

明天四號了
從去年的七月開始就很重視這一天
這一天不特別,只是,對我很有意義
 
說真的,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我們幾時開始
當時你問我 【寶貝,你知道我們幾時開始的沒?】
那時候我死要面子說自己知道
最後翻閱回信息,才知道我們是七月四號開始的
 
對不起,不是我不放在心上
而是我們曖昧太久,連幾時開始真的接受我還真的清楚
過後的日子,我都很記得
但是,記得有什麽用呢?
現在不就是一個人期待嗎?
 
上一個月的紀念日
過得很有意義
2013年1月4號
20130104 :')
 
當時你說【 以後的我們還會更好。】
我一直都很記得
因為是你第一次說這句話,也是最後一次....
 
每個月的四號
我都很期待,很興奮,因為我們一步一步跨過
一起面對了很多事,一起面對過很多的心情
 
我人生中的重要考試
是你陪著我一起過
我人生中學的最後一年
你從三月開始,一直慢慢的走進我的心裡
我放開自己,放開心裡的自己,接受了你的愛
 
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比較像男生
保護著你,愛護著你,體諒包容
很多時候會怨你,埋怨你每次顧著打球
受傷了也不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其實,他.... 比誰都疼我
 
不曾讓我受傷
不會罵我,不管我做錯什麽,鬧什麽,發脾氣
他都不會生氣地大罵
只是會說 【算了,冷靜一下。】
 
會忽略,但是偶爾會製造驚喜
會不關心,可是吃醋起來真的很可愛
會鬧脾氣,可是最後總是道歉認錯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有時候你做的東西很無厘頭
是我敏感,愛亂想
所以有時候會怨,真的會生氣....

但是,又能怎樣?
就算自己很介意,心不好受
又能怎樣.....? 都結束了。
 
很傻....
我一直在等....
很白癡.....
我在幻想說,等等他會不會信息來叫我一聲老婆....
 
想挽回,信息打好了
但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打算放棄這樣的挽回
我不想他受傷....
那,我自己承受吧.....

忍不住信息問他在幹嗎....
他在聽電話
那我就不打擾了

那封信息,應該發嗎?

我真的不知道

明天四號了......
我很想你,誰可以幫我告訴他,我還愛他....

脆弱的時候,想你更多
我害怕被討厭

【沒什麽,只是想跟你說聲晚安。】

最後,我選擇不說.....不說我想挽回....

紀念日,你還記得嗎?
深呼吸...... 沒事的 :')

四號,七個月快樂,情人節快到了,到時......
我又會怎樣......?

今晚恐怕也要失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