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20130221





Ewan 這個名字可是無意間,莫名其妙,一個不小心得到的一個英文名字
感謝PHD聽錯,然後每一次訂購pizza她都理所當然叫我 Ewan
那我也好不客氣的接受了這個名字。

記得有一次幫自己拍了很多傻嘿pattern的照片
寫了一篇 【1995年的一個女生
可惜的是,裏面的照片全部被清空
一個曾經很喜歡什麽都拍一餐的女生,突然沒有了那股力量

現在,她決定了,慢慢找回自己。

她有著不一樣的故事,也許有人會在背後說自戀,神經病,不要臉
可是她就是覺得,自戀得適量,有著控制性神經病,還有一定限量的不要臉
其實不是一件很壞的事。

何嘗不是?

喜歡語無倫次,很愛說一些有的沒的,這才叫做一篇屬於她的部落
分享不是炫耀,或許有些人就是喜歡想一堆
個人有個人的興趣和分享方式

你老母你吹?

最喜歡就是說: 你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
但是人就是很喜歡這樣, 越不順眼的就是越想看
看完了就說一堆他媽的的廢話,這就是人。

well, 說了那麼多火星文
好像有點Feelling good 了
之前打部落就是這種感覺,very nice...

努力的笑著偽裝后,找到了以前那一小部份的自己。

































是有一點不一樣了
但是就是說不出哪一點不一樣了,所以你看到的是哪裡變了?

中槍后內傷,痛過了,承受過了,傻過了。
應該是時候要醒了,被你們看的笑話也看够了,自己心甘情願被你們笑。
在背後你們說了什麽最好就對我有個交代和對我公平

誰說我沒有堅強了?
時間還沒有到,我不緊張,你幫我緊張個頭

講話不需要客氣的才是真的我?
我幹嘛要給面子你?

她,回來了,在路途上,應該搭著長途飛機。

她向左走,他向右走。
不同的路,但是曾經,他們幸福過。
接受了,承受了,感受了。

謝謝你。

我聽的歌,曾經的你沒有聽的,你有補聽嗎?

4 条评论:

  1. 怎样edit照片中间有一条背景颜色然后中间写字?

    回复删除
  2. 美图那边有的,边框那边。

    回复删除
  3. i mean the top photo of this post de wor...like tat pink colour background then centre gt the wor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啦,美图那边有一个文字边框的…你按那个你要的pattern, 很多可以选的,然后打字就可以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