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忘了。

你好十八號。
她又忍不住上來發洩情緒了
因為她很不開心,心裡很難受,好想有個人依靠

她忘了自己失去了他
她忘了自己生病要自己扛
她忘了自己應該不要讓別人關心
她忘了怎麼去快樂

情緒的波折,其實比起什麽都來得折磨
之前第一個心情起伏
總是有一個人可以安撫
哪怕只是一句話,一封信息,一個擁抱,一個吻

跟回憶在賽跑
跑道在左邊,起跑點她竟然跑錯了
她.... 往右跑了

回憶,她,他在比賽
可是他,沒有和她還有回憶跑在同一個跑道上
現在就只有她和回憶

誰會是勝利者?

回憶起第一個親吻
她爲了哄他開心,主動把唇貼在他的唇上
心頭很溫,臉很燙,心跳快得不行
就因為那一個吻,開心到睡不著

回憶起第一次擁抱
依依不捨的一個擁抱
那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是她以前從沒有那麼深去感受過的

回憶起和他一起的點點滴滴
同一張椅子,同一杯水
每分每秒不想失去對方的消息
去到哪裡都報導到哪裡

她曾經是個公主
被呵護著,被疼愛著,被保護著
她開始了依賴,開始了不想失去,開始了深愛

慢慢地變成一個媽媽
開始會有情緒,開始會生氣,開始會像獅子一樣
但是就在那個時候
她也懂得體諒,懂得包容,懂得原諒
懂得.... 遊說.....

媽媽老了,變成一個老太婆
每一天嘮叨,每一天擔心,每一天耍小孩脾氣
他生病了,她會緊張,明明沒有事情,但是她總是搞到好像要住院一樣
會要求很多
去了哪裡?到了嗎?安全嗎?有不舒服嗎?
好多好多答不完的問題

想必,他已經累了,
因為,她也很累了。

老太婆走不動了
需要一個人一輩子牽著她
曾經承諾過的永遠
變得好遠好遠....

帶著回憶,就像拿著拐杖一樣
她走得很慢,因為她怕後面的他跟不上

走到累了,停了下來,回頭望
很失望的掉下眼淚,因為後面沒有人跟著

影子越來越遠
她開始會幻想影子會回來,變成真實的他
可是每一次就是有人把燈關上
她,連影子也看不見了...

人會幻想
他會回來,只是他走失了,找不到路
他還是愛著她,他只是沒有時間,沒有機會好好愛她

每一天的等待
她慢慢懂得怎麼去控制自己
她會用很多方式讓自己過得好好的
偽裝者脆弱的自己
但是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她害怕突然被關心
她不懂該不該相信,該不該放下面具大哭一場
她覺得失戀的時候比什麽事情都可怕
她會不顧一切,她會想盡辦法

讓別人知道,她過得很好

嘴裡常掛著沒事
沒事,真的沒事
嘴上的笑容慢慢跟著他一起走了
沒有了他,笑容沒有了

想著以前的每一天
不管多不開心,多生氣,多失望
只要一句我愛你,世界都亮了

還是會擔心,會緊張,會害怕

【你很固執.....】

腦袋一直徘徊著這一句話....

他的每一句話,都會被記在心裡
久久也忘不了....

對,她很固執
因為曾經的她沒有試過失去了想要挽回
她沒有試過失去了一個人在療傷
她沒有試過,把一切付出出去,卻得到的是失去

告訴自己辛苦也只是一時的痛
有了自己的學業,慢慢地就會忘了一切
重新站起來。

堅強一點。   不要再被別人同情了。    自己一個人承受。
不要再給任何人知道。

失戀的痛,只有當事人知道
道理很多,很多人在說,很多人在勸
但是你們又知不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麽

她是雙魚座
她很喜歡在人靜的時候想一堆東西
她很擅長無中生有,最後知道自己胡思亂想,就會怪自己
她總是道歉,總是被原諒,但是..... 她要的是什麽?

很多事情
表面看來很簡單
當你真的試過了,就知道滋味不好受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說什麽,但是我希望你們幸福,我對你的感情還不能放下,但是我會照著你的方式去忘記你,好讓你可以安心,快樂,不再擔心。】

這就是自欺欺人。

忘了應該忘記不應該愛下去的你。
我應該要忘記應該要忘記的你。

最後,終點到了。

回憶贏了。

一個月,過去了.....

生病的你,要趕快好起來。

我,不會再說那一句話,就因為你一次的逃避
我哭了。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讓自己哭個夠,讓自己甘願
我什麽都可以忘記,但是就是不想忘記你。   by PeiWe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