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還在昏迷中

慢慢不去計算分開了多久
話說我已經沒有那麼去在意分開了幾天
因為什麽?因為都已經分開了
我還記來幹嘛?

爲了讓自己可以快樂一點長命一點
所以把面書關了
爲什麽?就因為太多流言蜚語
不知道什麽是真的什麽是假的
所以,就讓我清靜一段時間吧

常在面書有聊天的你們
想聊的話信息我吧
我還是一樣會陪你們聊 :')

和朋友交代一聲就把面書關了
只告訴了三個人
這三個人有沒有很榮幸這個樣?

劉立欣的一封長信息把我嚇壞也哭了
娘你的道理點到死穴了
我何嘗不知道自己應該清醒 :')

時間,我需要的是時間
逼我是沒有用的 :')
我吃軟不吃硬

感謝姐妹們的相挺
放心,不會太久的,很快我就會回到軌道上

誰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和別人有著自己不知道的關係?

我不知道,我什麽都不想知道

不要在我還沒有放下的時候搞一些東西出來
我也是人會承受不住
我生氣我想發洩的時候
你以為忍著承受有那麼容易嗎?

慢慢來
我真的已經很夠慢了

天,你這玩笑很大。

不希望聽回來的東西是真的
也不希望被騙,不要跟我說善意的謊言
謊就是謊。

這幾天還是一樣死死下
早上失落
下午讓自己睡死
晚上活在回憶里

我還要過這種生活過多久?

昨晚被你嚇到魂都飛
不要再這樣嚇我了,我承受不住的

你辛苦了,對不起,好嗎?

昨天打球,說真的,還真的發洩完出來
認識了不認識的人,鄰居?我還真的沒有見過你
well, 感謝不認識的你們把我搞到很累
高球高得好啊,殺得妙你還接的到

總結,有緣再見嚕

昨晚開始就腳在發麻
到現在還是一樣,不知道該怎麼醫
就讓它這樣吧

新年,今天大家歡歡喜喜這樣吃個團圓飯
對我們這一家人來說
團圓飯?什麽來的?
從來沒有過 :')

唉.......
除了嘆氣之外,還有眼淚的陪伴
每一晚,每一天
同一件事,同一個人
往往就是有一句話,回不去了....

昨晚真的玩大了
玩很大.....
我寧可停留在那個時候
我甘願。

還是很固執的想他回來
等待著奇跡....

【誒,你有男朋友嗎?】
: 對不起,我有。

這是我的答案,我沒有單身。

新年了,要開心,我儘量
真的不容易

別把一個人看的那麼重要,在他心中你什麽都不是。

領悟。

振作起來,開心起來,堅強一點。
沒有他,我什麽都做不到.....
我承認我不能沒有他

讓時間證明.....
其實,我會有痊愈的一天。

不要再重傷我了女孩
在我的世界里,只要是關係到他的事
就是我的事
真的,真的不要在這個時候耍小動作
我可是有不是人的時候。

劉立欣,video我看了
謝謝你 :')
剛巧,他也叫我看....
要我醒一醒,這也是個方法

所有人,對不起。
林佩雯很快會回來的....

【 really nice :') 阿凱好靚仔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