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20130214

【最近的自己。】

無可否認今天就是情人節
自己很固執地想他陪我過
知道他爲了要我開心
所以答應了

這個情人節,還是屬於我們兩個的
只是感覺不一樣了

昨晚很明顯是自己失控
帶著一身酒味和頭腦不清醒的狀態下
又開始了胡思亂想的時候

擔心自己不能度過這一天
所以選擇不要臉
過了十二點就回到原點

就像灰姑娘一樣。

【過了今晚就不能再扭計了丫。】

忍著眼淚說好
覺得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笨

說說昨晚吧
朋友問了很多
我也說了很多
但是在笑聲中,總是會覺得少了什麽

不知道是巧遇還是故意
昨晚的擦肩而過讓我印象很深
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自己的心情

開始又回到自己的宇宙
追著回憶奔跑
最後累了,也淚了。

知道自己很不應該提出白癡要求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只屬於我和他之間的事情
哪怕只是一瞬間
我也甘願

不是我不要放,不是我賴著不走
而是我真的還不能忘記

屬於我和他的事情太多太多
生活每一個角落
他佔據了很大的位子

依然,心裡的地位保持不變

難道我不知道這樣對他是種傷害嗎?
我何嘗不想瀟灑?
我何嘗沒有試過不去想他?

這我都有在試了......

情人節,你快樂嗎?
因為有你陪著,所以我快樂
今天,謝謝你。

我依然愛你,也依然希望你回來。

今天,也和朋友們出去了
歡笑聲中帶著心裡的悲
強忍著心裡的想念


照片去---------

開始慌神中......




開始又無言以對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用腦袋
還是自己心情很容易受影響

其實沒有什麽東西表達
想表達的,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的心事收在心裡多久了....?

這首歌,送給自己,也送給你

情人節快樂

只要有你就够了.... 但是............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