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七個月快樂

昨晚說了信息選擇了不發出去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發了一句
【你還記得嗎?】
發了出去后,淚奔,崩潰倒下....

沒有試過那麼脆弱
沒有試過心那麼痛
也沒有試過辛苦地哭到停不了

我找不到一個很合理的理由讓自己不去想
我也找不到任何的答案讓我不愛你
我更找不到適合的道理說服自己去忘記你

今天的我們原本是要很開心的過
過我們的紀念日
可是爲什麽就只剩我一個?

早上沒有收到任何的信息
昨晚忍著痛不去看電話
到了12點16分
拿起電話發了那句該死的【你還記得嗎?】

正正十二點,在面書發了一個狀態 【 仅限自己 】
期望著開始計時
這24小時內應該會發生我預想不到的事
但是,那應該就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渴望吧?

昨晚你沒有回信息
很明顯的,你跟往常一樣,睡著了 :')
你很少有等到十二點的.....

記得我們前六個月的紀念日是怎麼過的嗎?
昨晚的失眠,我通通想起來了.....

記得有一個月
你沒有陪我
你一直忙自己的事情
打球,甚至一整天一直和【她】混在一起
最後晚上了,還剩下兩個小時
你出去喝茶,去CC 回來就說要睡了
finally..... 那一次是我最傷心的紀念日

就只是那一個月
其餘的都過的很愉快

還有上個月
是我最難忘的紀念日
20130104 漂亮 :')
難忘,但也是最後.........

我習慣了每個月的四號
准准十二點都發一封很長的信息給他
這次的,雖然還是有,但是都很短
我    沒有    發  出去。

很不敢相信我還傻傻的渴望
真的或許.......或許會有奇跡嘛 :') 

我不相信他會忘記
只是他忙,沒有時間回信息

等等他放學回來應該會回一個【我記得。】
到時一定哭死
我保證,我一定會哭

可以讓你笑的,是愛你的人
可以讓你哭的,是你愛的人。
什麽嘛 :') 

在面書看過種種的句子
對於失戀的人來說
是一種折磨自己的安慰

歌曲,歌聲,聽著療傷的歌
什麽【分手需要練習的】 【我很忙】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之類的......
聽著聽著,差點把心都哭出來

愛著一個自己很深愛的人
但是他好像不怎麼在乎,不怎麼再愛下去了
【他看到這句的話,一定會說: 很多事情,你不懂。】

對......
我就是什麽都不懂
但是我懂我愛你。

【老婆,我愛你 ^^ 】 多麼平凡的一句話
但是我喜歡,我愛這種平凡

過了13個小時31分
我還在等那個奇跡

第二十三天,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