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情人節?

初五了,情人節
情人節.... 遇到他...
這是巧合?怎麼我覺得有點故意......

無言以對這件事情
怎麼讓我不知所措....
這個人差點隨風飄

【誒! 他啊! 】

拿著電話,電話從半空中掉下桌子...
砰的一聲,把自己都嚇醒了...
面對不到...
控制不到心情
就這樣像死尸一樣

對不起,我有點掃興...
但是這情傷還真的不簡單

昨晚,也就是幾個小時前
和姐妹們出去
叫了一支,喝了整半支
美妙,頭暈

去莫家,不小心喝快過頭..
酒精沖上頭上
暈,死撐....

和姐妹聊了下
講了也駡了,對我來說很無效
是我固執留在原點

剛好聊完那熟悉又陌生的人
他,就這樣出現
那脆弱的心怎麼面對....?

現在14號
收到信息了 :') 也感激自己的期待
一句情人節快樂,還真的把我打倒...

前幾天的半夜
也收到信息了....
一句【想你了】
很開心,很感動

現在......
我只想靜下來....
什麽都不想再想....

情人節
我放不下
那你,可以回來陪我過? :')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