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還不想睡

再過個五分鐘就是第十三天了
到我打完這篇博文就可能過十二點了吧?
好久沒有這樣哭了又睡,睡醒又哭了
眼淚還真多...

今早起來吧嗒inbox來
大概整七點多吧
吧嗒:怎麼?睡不著?

呵呵,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一天睡的著 :')
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
都已經十多天了
我還在期待什麽?

很多時候找機會,找理由,找藉口去信息你
但是到最後我總是逃避心情
要你主動關心
到最後通常都只是一場空

一套愛情片
只有女主角,男主角離開
那故事沒有結局,不是嗎?

你說你已經喜歡上別人
可是我有無限的理由證明你是在騙我的
因為不管是在你追我之前還是在一起之後
甚至分手了
我都百分百信任你,你,不可能那麼快喜歡別人

我自稱,我并沒有對你不好

剛聊了很多
其實很不捨得結束話題
但是就是註定不能耽誤他的時間

一直說服自己
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其實我根本就很難要去釋懷

時間一到
我就會想你在幹嘛
習慣性那個時間一定收到你的信息
告訴我你到家了
可是這一切都沒有了

不知道幹嘛最近身體很怪
怪得很離奇,怪得很不可思議
18年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
我幹嘛了?

提醒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別讓別人同情的關心
可是我連自己要怎麼醫都不知道
強忍著痛苦
早上那段時間真的是很難熬

眼淚在眼裡打滾
看著電話,希望它可以響一下
可是到最後,都是自己忍不住

忍,以前的我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可是這次敗在你手上
還真的是太奇妙了

你很習慣把我推給別人
之前也一樣,知道自己沒有時間陪我就叫我找別人信息
但是你可不知道了
我一旦戀愛,就安分到很過分

現在你叫我試著愛別人?
呵呵,這根本就不可能
也許就是很久很久一段時間后,我才能接受吧

認真付出過,經營過
經歷過很多,吵架吵不散
就是因為這種用心真心的培養
我不捨,不甘

昨晚開電腦
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把我們很之前的inbox信息看一遍

你追求我的情節,歷歷在目
你撒嬌,不管什麽時候都不會斷了聯繫
信息越拉越下,開始發現你不再像以前

電話信息也重看
看到自己在笑,自己在哭,自己在感動
但是也發現,都我一個人在維持

天很公平,要傷就兩個一起傷

剛剛信息談了很多后
我開始學著釋懷,放心,應該會忍到的....應該...

有時候人脆弱,就很想有人關心
之前只有你,現在什麽都沒有了
又回到自己一個人

好想你,你早點休息,別累壞了

失眠?
應該吧...... 翻閱以前的回憶,看著看著就會睡了
而且,我的身體又開始發作了...

我試著不讓你擔心
不找你,不是不愛你了,是放在心裡,自己想著哭,想著笑
也不願去打擾 :')

依然愛你。第十三天.... 四號變得沒有意義,情人節我不希望你跟別人過。

【一個人不可能】叮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