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200m

【不应该去在乎。】

最近很少东西要分享
来来去去都是sukan的acara akhir
所以就有重要的就写咯

心情很不好是真的
不是因为赛跑,是因为私事
林佩雯你到底怎么了?

今天和肥婆一起跑200m
还没跑之前一直喊紧张
其实是真的很紧张啦 ><

熟悉的草场,最后一年的压力
尽力了,肥婆第一 :D 
我第三算不错了 :D

今年我们LUKE很大期望
小班的都很快
之前那些低声下气都值得

明天NOVEL比赛
等等去读点点
被分工到读BAB 3 和 nilai
加油F5 :D

星期四跳高,这次一定死定了

今天lelaki B 比赛
不错的成绩,不是第一就第二
继续保持这种热血!

{❤}{❤}{❤}{❤}{❤}{❤}{❤}{❤}{❤}{❤}{❤}{❤}{❤}

【有时候,我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多久没有试过这样的矛盾?
多久没有这样劝自己不要跌进陷阱里?
多久没有这样去心酸?

不要对我那么好,我真的真的很笨,我会相信你。

寂寞太久了?
一整年了。
要找个伴了?
嘿嘿,我不知道

一直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去选,只有被选。
梦该醒了吧?
不要再去依赖了,吃醋什么?

请你对我公平些...
这一种伤,我还没完全复原,就不要再多一个伤了

我   承受不起

每当自己心情不好想诉苦时
想到你又能怎样? 你不是我的谁。
告诉你,只是让你同情我?
呵呵... ...

不要再傻了

不爱我,不是喜欢我,请离开我。
又不是没被这样伤过
我能一次承受。

就请你...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好吗?

暧昧,玩我?
是不是我比较好玩,比较心软?

就算了吧,注定了吧

其实我相信这是缘分
分开了很久又变得比以前更熟悉

该怎么走出来?

不要问我任何东西,我只想...  静一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