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昨今 :D

【这姿势怪怪的,但是我喜欢XD 】

wow~~~~~~
两天行程满满酱,累到要死咯
来来先回顾下昨天啦

昨天星期六咯
一路往常一大早去补习 【其实是中午了@@】
补完数学就休息一个小时啦
去 carmen cafe 喝茶去

喜欢那边的环境
第二次去了
 
这次的cappuccino 不错诶哟
果然不是流的啊陈子健 :p
还有进步的空间
有wifi 更好XD

少不了拍照啦~\(≧▽≦)/~

【 thank you :D 】

【美到死咯XD】

【还是我拍的美 XD 第一张 XD】

就这样就继续去补习了
补完了回家冲凉就去大会堂了
wow~~~~~~~~~真的是想都想不到要做那么多东西叻

卖票边卖笑
笑到僵掉咯@@
一直被刁难
不错啦,体会做saler的感觉@@

辛苦啊╮(╯_╰)╭

 【如果衣服有logo会更美 :D】

【3 吧嗒❤】

【哈哈哈哈 XDDDD】

【 SEMKA interact club memberss :D】

【 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 】

【中间那个那个那个~真的超正的!❤ 好久不见的朋友 :D】

【fuiyoooooo~开玩笑XDDD】

【很喜欢那灯光 (¯﹃¯)】

昨晚的就告一段落啦
今天也是一样充实的过一天啦

早上去打球咯
wow~心情真的很容易被影响
受伤的话就注定等我骂罢了╮(╯_╰)╭
最好你就没有下次!

打完球就回家吃东西冲凉
休息都没有休息就开工弄东西了

wow~~~~~~真的是累到整个人散掉
全部在我家找吃的=w=
不好意思我家没有蛋啊XDDDD

hiak hiak~ john的 matthew的~看着luke的做东西
有点不逻辑@@
但是谢谢你们给意见啦XDDD

还有一半还没有完成
几天都冲刺,再加油!

下星期五!!!!!运动会!!!!

加油啦all RUMAH XDDDDD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