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missing

【i'm very sure~i'm missing you now :( 】

星期三了咯
星期五比赛啊,林佩雯你的鞋子在哪里T0T
还不要快点去买啊?

很多事情都是因为一个懒字而不去做
今天在周会的时候看到SPM倒数日
还剩111天
问你死没

8月有一个考试
考完试放假,放假回去就预考了

其实说真的,自从运动会过了
大家都知道离别的日子已经很靠近
不知道怎么现在还是提不起劲去做好每件事

akaun老师从年头讲到我们现在
【你们啊~~~~~~可以给一点少年少女的semangat吗?】

不是我们每次要死下死下
而是真的提不起劲嘛T0T
做功课也要看心情的嘛 :P

已经开始对自己失望了
但是可以怎样?
真的是因为一个懒字罢了

今天学校有个ceramah
跟【maharaja shiva】一样样的=w=
印度人都很喜欢做【吉林戏】 ╮(╯_╰)╭
全场就只有笑罢了

不错的ceramah
玩记忆游戏
谁不知道我的记忆只有 0.00000000000001% XDDD
但是今天我竟然20个可以记到11个叻几厉害一下XD

很好玩的讲座会
可惜没有跟讲师拍到照
因为很饿啊~~~~~~~医肚子重要啊
拍照就放一边先,等等再看有没有缘分XD
最后?没有=w=

【最近都是她陪我癫 :D】

【hiak hiak~我和吧嗒的桌子都是这些嘛XD】

【拍了后,第一个反应 [我很美咯!!!] XDDD 】

【我很讨厌你,真的很讨厌,不要每次出现在我照片里。美也变得不完美。】

【几时要公开丫?】
【oiiii~38你拍拖啊?】
【谁酱不好彩哦?悲哀咯 ╮(╯_╰)╭】

你们就不能祝福一下厚?=w=
hiak hiak~是啦是啦,我名花有主~\(≧▽≦)/~

他?
对我很好,很疼我
这些都是应该的嘛,不然怎样做我男朋友介 :P
坏就坏在他每次弄我吃醋咯 ╮(╯_╰)╭
那就够我死了啦

虽然是吃醋啦
但是我大方啊XDDD 幸好你遇到的是我
不然你死惨惨了啦
心软,想生气你都难

之前的事情虽然我会耿耿于怀
但是计较来干嘛叻?之前彼此都不认识
就唯有包容和体谅

不要再叫我体谅你哦!我已经很体谅了=w=

习惯性把情绪收藏,不是我不说
而是我说了也改变不了事实
【接受事实,面对现实。】

吃醋,就是因为爱你
但是再这样吃醋下去,我会累的

我已经假装看不到了,就不要再发生同样的事
我相信你,真的相信,就只是比较敏感那件事
我知道你知道的

安全感?给予双鱼座,你必须努力。

不管怎样,我~~~~~~~~~~~~~~~~~你XDDDD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