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SUKAN

【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真的是超级开心的
来来来,我很认真地给感言啊

咳咳 ¬▽¬

首先~~~~~~~~当然是要感谢咱们全LUKE队的队员啦
给自己鼓鼓掌~\(≧▽≦)/~太棒了你们
好多金牌一下喔~~~~~~~~~~❤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合作啦,虽然还没比赛前找人找得很辛苦一下
但是感恩你们踊跃参与
虽然我们第一,第二都没有啦【点点手指】
但是我们已经破我们自己的记录啦

RUMAH LUKE!!!!!!!!!!!

当然还要感谢每次往我家跑的你们啦
辛苦了辛苦了
成功的完成我们的兵士
只能说是有无比~~~~~~~~~的感动!XDDD
谢谢你们啦,真的很谢谢。❤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成绩
但是在我们心中,我们已经是冠军了!

有血有汗酱
今年,也是最后一天
不管晒黑还是跌倒受伤
那一切的一切都值得

散场太快太赶
我们没有拍到大合照叻
星期一补拍啊!~\(≧▽≦)/~

4 x 100 perempuan A !!!!!!
尖叫!!!!!!!!!!!!!!!! 啊!!!!!!!!!!!!!!!!!!!!!!!!!!!!!
JOHAN JOHAN JOHAN RUMAH LUKE!!!!!!!!!!!!!!

奖牌(¯﹃¯)金色(¯﹃¯)

哇靠超开心
那一种满足感,不会忘 :')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唯一的遗憾不是我们没有赢
是~~~~~我!没!有!什!么!拍!到!照!
F***

没关系,照片还是有的XDDDD
see it now
 【欣仪❤ 第一次和咱们跑4x100 ,也是最后一次。】

【燕慧❤校花校花!XDDDD】

【我最爱的吧嗒!!!❤XDDDD】

【其实她可以不用那么美的咯!T0T XDDDD 阿莫阿莫!❤】

【 yes!!!!! WE ARE RUMAH LUKE!!!!!!!】

五年来,这一次的运动会
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一次
前几年,我浪费了很多机会

今年,也是最后一年
我找回原来的自己

赛跑,从中一开始
带着那不安的心情去参赛
今年,不一样,没压力,只有紧张
这才是,我要的运动会

我赢,我赢了我的笑,赢了我的心态
赢了所有看不起我的人。

做人,你可以再串点,看你在哪一方面。

最然输得有少少不服
但是还是恭喜亲爱啦❤恭喜你们那冠军~\(≧▽≦)/~

没有虚伪心的去恭喜才是恭喜
我是真心的呗!XDDD

我们是冠军了啦!!!!~\(≧▽≦)/~❤

明年的你们,一定要再加油~\(≧▽≦)/~ 爱你们!!!
end for 2012 sukan,last suk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