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today

【咱们今天去台湾教育展,berjaya college,科学馆,bukit tinggi 】

哇哈哈哈哈~
昨晚吧嗒在我家过夜啦

昨天晚上有打球,开心❤
一个礼拜一次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12点多还不睡
在房间,躺在床,和吧嗒一直谈天
最后还是有很早睡啦哎哟哟
今早5点55分就起来了
很准时的嘛我们

搞定了全部东西就出发去学校啦
点了名就等老师来,等巴士到就上车咯
在车上听老师讲道理
真的是非常有道理

最喜欢就是听我们学校的kaunseling老师讲东西
百分百支持!~\(≧▽≦)/~
【趁自己还年轻,把时间留给自己,不要那么快就把时间给别人。】
我会记得一辈子 :')

在我中四时,我不打算读college
但是现在的我完全改变想法
我真的需要那个勇气开口说

没得去明道大学没关系
让我在berjaya读 :')

今天去了台湾教育展
真的是有点点混乱
幸好我的目标只有明道大学
不然真的是找惨我

拿了很多不同大学的资料
其实我都没有兴趣啦
我只是供event 和 wedding罢了 

anyway今天收获不错 :)

结束台湾教育展
咱们就去berjaya college啦
不陌生,好像自己家酱@@
因为之前已经到过了丫╮(╯_╰)╭

看高手调饮料
fuiyoooooooo~很酸=w=
hiak hiak~我还是喝白开水好XD

看完调饮料就去参观berjaya college咯
到过了,所以都一直脱队拍照=w=
哇哈哈~就是重要的时刻到啦
吃东西咯~~~~~~~~~~~!!!!!
跟去年的食物一样样XD
熟悉的味道

我们果然吃东西都不讲话啊=w=
静到好像考试酱@@

吃完东西就去听讲解啦
熟悉了啦Mr.TEE XD
哇哈哈~如果不能出国,就读berjaya
我的钱途,在自己手中

算是认识吧@@
认识了几个拿event科的“哥哥姐姐”
跟他们拿埋FB =w= 林佩雯你像什么的=w=

过后走走拍照买chatime就上巴士咯
前往科学馆

捏~~~~~~~~~~~~~那些人啊~笑啊~~大声点笑

故事是这样的
我负责收钱,一个人十块呗
我们SEMKA总共有22个人
我就收咯~~~~~~~
收到RM210 罢了喔~~~~~
心想那条番薯没有给咯

就大大声在巴士点名字,一直问谁没有交钱
10分钟过去了~~~~~~~~~
你们知道最后谁没有交吗?=w=    自己想咯

笑啊你们!!!!! =w=

科学馆很多东西玩一下~~~~
然后参观完了就去bukit tinggi 吃东西咯
take video 真的是搞笑死了XD
看照片去!~\(≧▽≦)/~

【在台湾教育展❤】

【berjaya college wif ketari and Port Dikson】

【we are group A 】

【(¯﹃¯)】

【那个老师有没有很美(¯﹃¯)】

【EVENT!!!!!!!!!!!】

【吃饭咯~\(≧▽≦)/~】

 【代言?XD】

 【我很喜欢这种灯的颜色❤】

 【我要拍效果,但是一直NG =w=】

【咱们的❤】

【从小学知道她的名字,一起补习,但是不认识@@拍张照啦XD】

【我们这班姐妹几久没一起拍照了 :'D 】

【发hiao】

 【科学馆很多镜子 XD】

 【hiak hiak hiak!!!!!XDDD】

【我们最爱的老师,最疼我们的老师 ❤】

【准备吃东西咯 ~\(≧▽≦)/~】

 【 :D 】


去网站继续看照片:D

今天就这样结束啦
是很开心是真的
但是现在心情不太好

FB换了time line~不喜欢=w=
video上传者~~~~~慢到
今晚可能要开着电脑到明天早上了╮(╯_╰)╭

do my work :D
you have your fun la :D

我看你还是没有在懂我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