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LAST for 7

【7月31号啦,问你死没有:P】

wow~~~~~~~~~~~~~~~
靠~~~~~~~~
死不死~~~~~~~?T0T
要要要要,要考试了T0T
我很想问8月的考试是几月几号啊?

为什么8月要考试~~?T0T
校长你当我们神啊
会stressful到死掉的啊

老师说
【为了读书而死掉,可以上天堂。】@@ 
哈雷路亚=w=

TMD今天被老师叫出去
吊死酱吊
但是不是骂我啦=w=
你们啊~~~~~~全班啊~~~~~~
几好啊你们,坐着给骂=w=

为什么今天是我T0T!!!!!!!???

教到那么不甘愿,不要教咯╮(╯_╰)╭
谁稀罕?
我有时觉得我的英文还好过你 :D

昨天丫~~~阿有一个人生日喔
巴闭咯你~~~~~你以为人人都可以收到我亲手弄的东西哈 :P
好好保护一下它好喔,哈哈

对不起让你过得不是很快乐
我会尽量让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不让你吃醋太多=w= XD
哇哈哈,生日快乐啦❤ 请你好好爱【她】XD!!!!

今天星期二,好像没什么事发生酱
就很累咯=w=
昨天讲了一句话,经典啊XD

阿莫【oiiii~你粉醒嘅啦?】 上add math节
我    【我粉醒?我同你广,我某可能有一日系粉醒嘅XD】
哇哈哈~这是事实呗╮(╯_╰)╭ 有得睡是一种福 (¯﹃¯)


月尾咯
为了自己的目标开始打拼
做得到吗?
我真的很怕我做不到

5个C 丫 T0T
我的脑能力有限,我该怎么拼T0T

吧嗒每次都说【5个C你拿不到咩!?】凶
妈妈你聪明不同讲嘛T0T
我很死蠢的

打开书
有时候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读
今天把学校的书通通搬回家
等等要重新打扫我的书架
又乱了=w=

林佩雯,BERJAYA是你的目标,我就拜托你
醒醒定定跟我考好好来T0T
 【❤】
 【没办法,没电也要拍!XD】
 【有feel 厚?❤】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算是一秒钟,也会很开心。】

【她,下了下愿。】

这一次,我不会放弃机会
学校时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
将来,我会有我自己的梦
属于我的梦

我就不信
我会输给每天困在读书世界的书虫
我就不信
我会输给那些很厉害的人

我相信我自己
那太active的思想,会胜于一切
领导?经验?我一定不会少 :D

fight for my own futu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