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明天 :D

【病好了 :D 】

yeah ~\(≧▽≦)/~
感觉好像千年没有更新料酱哦=w=
舍得上下来啦~\(≧▽≦)/~
 
前几天啊,终于都病倒啦=w=
恭喜贺喜丫╮(╯_╰)╭
幸好现在病好啦
不会死下死下了XDDDDD
 
yeabiiiiiiiii~~~~~~
明天运动会了!!!!
wow~~~~~~~~我都说我们luke 唔声唔声吓你一惊嘅啦
~\(≧▽≦)/~ RUMAH LUKE 加油!~\(≧▽≦)/~

听传言~~~~~~~~~
咱们今年好像很强喔 ¬▽¬
hiak hiak~期待明天的成绩~\(≧▽≦)/~

今天学校有颁奖
之前的acara akhir
 
我拿回我的【第三】是应该的
本来就是属于我,你不爽也没有用
我也是有感受的,不只是你生气就可以
我已经没有了一个第三了,这个第三不能没有!
 
明天,真的是大日子丫
今天老师忙,学生忙,全校一起乱@@
真的是搞大大咯XDDDD
 
辛苦了那么多天,明天后就自由了!~\(≧▽≦)/~
明天拿出信心来赢一场漂亮的!
RUMAH LUKE fight!!!!!!!!!!!
 
刚全部在我家做最后冲刺!
妈呀=w= 又是我倒翻水=w=
哎哟哟,真的是 
笑啊你们笑~~~~~~~~~~~~~~
 
简单更新下
因为人老健忘,什么事发生了,生病后就忘了=w=
hiak hiak~等我记起来才更新过
 
now~ facebooking then go to slp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