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HIAK :D

【甜蜜一笑有时候也会感觉得勉强 :D】

ho ho^o^ 星期二了啦
不知道这几天发什么神经啊
和吧嗒两个人在班真的不得安宁啊
很吵啊你!XDDD 静一下啦!XDDD

太过于疯狂了我们=w=
笑笑笑,笑sifat啊笑XD
一样小小的东西,都会搞到很好笑
谢谢你让我无法控制我的笑声=w= XD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
漂亮啊!!!整个世界变美好料
早放学(¯﹃¯)不热不冷的天气(¯﹃¯)
哇哈哈哈哈XDD 真的是够力爽

昨天咱们最爱的冯老师给作文回家做 【我家的星期天】
是啦是啦是啦,是很多东西可以写啦
但是你可要知道我们真的是很不喜欢被逼写作文T0T

每次借口都是这几个
【老师啊~~~~~~~~~又写作文啊?】
【老师啊~~~~~~~~给多点时间啦,明天那里交到哦】
【没有灵感啊~~~~~~没有心情写!XDD】
【蛤~~~~~~~不要啦~那么难怎样写哦~~~~~~~】

我们班每次一写作文都是酱的鬼样=w=

但是哦~~~~~~~~
奇迹~~~~是会发生的~~~~~

老师,你要觉得很庆幸,很光荣,很快乐!
~\(≧▽≦)/~ 难得我们3个 【我,莫,吧嗒】
第二天就把作文交给你叻!XDDD
你要感谢上帝给我们的力量XDDD

通常都是我们3个最迟交的嘛=w=

哇哈哈哈~~~~~~~~~~
今天最后两节华语节
其实很折磨的=w= 如果很累的话,早就睡了@@

今天就和吧嗒废咯
看到FB status没有? 我就是有一个比我白痴的吧嗒跟我同坐XD

【阿祖的两轮前是阿公。】
她竟然可以short form 写XD!!! 真的是强!

阿+祖=阻???? XD!!!!!
还讲我讲得理所当然酱喔~~~~~~~

所以今天应该就是酱过的啦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酱

今天阿莫怪怪的咯
我和吧嗒一直研究她的一举一动
很难解啊=w= 你到底怎么了?XDDDD

 【在想,你们会在一起吗?XDD!!!!!】

 【有些缘分是天注定的,你想太多,那就一直留在原点。】

唉~~~~~~~~~
我又忘记我要说什么料

哦~~~~~~~!
记得啦~~~~~~
昨天啊~~~~~~有个人补习嘛,我就做我自己的东西咯
做完了作文丫~
收书架去~\(≧▽≦)/~ 拿下来,再摆回去XD 【讲我多余那个啊,你小心点!XD】

然后就是重看我的sijil啦
fuiyoooooo~不简单的喔~~~~~~
所以我就忍不住拍下来一下啦XD

这些都是我5年来再学校的运动表现啦
小学我没有赛跑的啊XDD 自豪我是韵律操州手XDDD

hiak hiak~照片去XD

 【讲笑啊XD 4X100m 】

【跳高跳高~\(≧▽≦)/~】

【200m ❤】

【4x400m 这些是被逼去跑的=w=我没有气的啊=w=】

 【中一,二,三,四,五】

 【唯一一张100m ❤】

【以前和现在的分别=w= 你们好命啊你看~~~~!!】

收好全部东西后
发现有两张sijil 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

【❤】

真的是眨眼就过啊那些时间
有人想快点过,有人想再逗留久一点
但是谁都知道
时间无多啦@@

开始努力的我们
为着接下来的种种考试奋斗 =w=

每次开周会,看着倒数的数目日一直往后跑
每次都骂隔壁的 【吧嗒】
oiiii~ 几时要开始读书你讲!

有有有有有人拿枪指着我读丫 T0T
所以我都很乖叻 :P
哇哈哈哈!XDDD 你要觉得自豪我因你而努力啊XDDD

 【无法专心,就是因为想你。】

【去FB乱逛一下,下线去找乐子 :P 】

很烦。真的很烦
不懂要怎样 T0T 就什么都不做?
我无能为力啊T0T
希望你能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