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四五六日

【9号9号!!❤】

hiak hiak~人一懒哦就是这样的咯
最近怎么隔那么久更新?
就因为我很懒XDDDDD 没办法分心嘛 T0T

那个谁啊,不要一直逼我读书啦 :(
我会去读的啦~~~~~~~~
给点时间我调整心情嘛 :P

哇哈哈~最近很多事情发生一下下的
要从星期四说起嘛
就要回想一下咯
你也知道嘛,人老了就是需要一点点的时间去回想

。。。。。

我还真的要想叻
等我一下~~~~~~~~~~~~~~~~~~~~~~~~~~~
。。。
。。。。
。。。。。
。。。。。。
。。。。。。。


啊~~~~~~~星期四嘛~~~~
有两个人生日嘛 XDDDD
我记得啦~~~~~~不好意思啊,那么迟才写添
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

【陈玮杰,许振媚,生日快乐啦 :D 蛋糕很好吃(¯﹃¯)XDD】

【星期四那天拍的喔 :P 很美嘛 XDDDD】

星期四那天啊~~~~~~~
应该说不只是那天啦
是每天~~~~~~~~~~~~
我吃醋吃到很闲了啦 =w= 求你啦,不要再弄我了=w=

然后丫~~~~~~我还记得星期四那天早放学XDDD
世界都变明亮啊(¯﹃¯)!!!!XDDD
哇哈哈,下星期开始 1.50放学~\(≧▽≦)/~
开心咯~~~~~~~~~~~~~~~~!!!! 真的是美妙的世界啊!XDDD

星期四过完啦,那天很开心是真的 XDD
然后就到星期五啦
紧要咯~~~~~~~~~我的眼睛出大事
生东西,在学校狂飙泪
下午就唱歌比赛了,问自己怎样死=w=

强忍那眼睛的痛,忍住眼泪忍到回家
请叫我,忍者=w=

上台的前几分钟,一直和阿莫安抚自己的情绪
本来没有紧张的,就抱着玩玩的心情
哪里知道要上台了,才来知道怕=w=

咱们都觉得=w= 没有唱得很好
:(  下台就down完,看回video ,幸好也不是很差
然后就拍照调心情去 

 【上台前纾解压力=w=】

【hiak hiak~我,吧嗒左翼,吧嗒,阿莫❤】

【阿莫❤吧嗒❤萧慧仪XDD】

 【阿忍 :D 肥杨 :D MR.Alwin :D 阿杰】

【发现这拼图都是小过我的XDD】
【嘉雯,晓盈,欣怡,振媚】

紧张啦~~~~~~~~~~~~~!!!
拍拍下,吹吹下水就开始颁奖了

第一个奖,最佳人气奖,投票定赢家
恭喜啊muiiii丁和她的拍档拿奖啦,恭喜恭喜
第二个奖,最佳台风奖@@
想都没想到是咱们 J voice拿~\(≧▽≦)/~❤

然后就到第三名啦
我们的阿lee wai hon拿下第三咯,恭喜哈~~~~~
第二名就是谢卉恩啦,恭喜恭喜

哇哈哈哈哈!!!!!! 谁拿冠军???

自己看照片 :P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什么?最佳台风奖和冠军?!?XDDDD】

有开心到,有惊讶到,有不可思议到!!
承认没有唱到很好啦 @@
J voice!!!!! well done ❤

video等我得空才放
很麻烦而且很慢=w=
可能也不打算放啦XDDDD

比赛结束啦
回家休息下就去打球了
够力咯,神酱啊好像不用休息的

打完就回家睡觉去咯╮(╯_╰)╭

星期六,一路往常去补习咯
休息时间就去carmen cafe坐坐吹水去XD
不好意思啊XDDD 偷吃的善的扒XDDD
我真的是帮你试下有没有毒啊啊XDDD

hiak hiak~补完习,回家又休息一下下
又~~~~~~~~去打球了

accident!!!!!!!!!! 陈杰恳头爆了!
哎哟哟~~~~~~~看到都很痛
祝你早日康复啦,留疤我不会笑你的 XDDDDD

星期六的那一个晚上,让我更加珍惜你们这班朋友
当然的,还有你  :D ❤
【高兴认识你。】其实这句话,我很感触

柯震东在【那些年】有说过,他要做一个很特别的人
让世界会因为有他而有点点不一样

我,就是想做这样的人 :)
成熟?不敢认,但是互相聊一聊,知道彼此的事情
也是一种爱朋友的方式

而你,少弄点我吃醋那会更好XP
我已经没有弄你了 :P

昨晚,开心,是真的
小小事情,累积起来,会变成幸福。

星期日,就是今天啦
起得真早啊林佩雯
但是还是迟了,闹钟没有响=w=
恭喜啊,赶飞机这样赶

陪媚和muiii丁走摆街,然后就去吃东西
哎哟哟~~~~~~~~~那个面包=w=
算了,我还是不要讲了
等等告我T0T

吃完就去打球啦~\(≧▽≦)/~
很开心的!没有场=w=
白去=w=
最后就在小学谈天去

差点被拉去一起玩游戏
幸好精灵的孩子 ---------> 【我】XDDDDDD
想到逃走的方法
hiak hiak~干妈,你太看得起我了T0T

我想说,有了女朋友就安分点。

谈天咯又,吹水吹很久
那个谁啊~~~~~陷害我啊~~~~~~弄到我不懂要怎样解释啊=w=
hate u =w=

连续3 天都出去了
再不出去以后没有得玩了
因为啥?妈妈他要考试了=w=

不要再提我了啦你
除非你跟我一起读啦,可能我会改变我的心态的
是你读你的,我读我的XDDD
你在你家读,我在我家读 :P

这篇真的是有够长=w=
键盘都要烂咯打到 【夸张=w=】
是时候睡觉去了

我的眼睛,紧要~~~~~~~~~我等它爆=w=

 【我不想拍到酱的=w= 我很懒摆pose XDDD】
【看到哪粒白白的没?=w=】

就酱啦下线睡觉去咯
挂住你 :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