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感觉?

【想踏出那一步,但是输在勇气。】

yeah 星期五啦
每个星期五如果有相机在身
就会拿去学校玩一下 :D

昨天跳高输到很不甘愿
可以大喊【不公平】吗?

算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不想再提
又拿第三了,很注定这个数字

今天就是三级跳啦
PJ节用来抄作文
那些字真的是【美】到过分
很认真地看也会看不懂

老师,对不起啦
但是我抄好过我不做嘛╮(╯_╰)╭
而且这几天你都一直瞄我啊=w=
弄到我很怕,都快快赶给你了@@

很好你的功课我已经做完了
现在看到你,你都会笑了
谢天谢地=w=

理解file就惨啦,赶完了给你
你却说【佩雯啊,你的字啊~我真的没有一个看得懂。】

=w= hiak hiak~那叫潦草不叫乱!XDDDD

今天放学后有ceramah =w=
难得我们有早放学叻,竟然有ceramah

其实我觉得这个讲座真的是没有用
就听他读,听他说他学校几好几好,他的学生的作文几长几页酱
想睡又不好意思睡

只能说【他的讲座的目的是什么?】

他很凶=w=现在我对那间学校的学生没有兴趣了!XD
变态的=w=
 【太阳(¯﹃¯)】
 【每次都是他会配合我拍照XD】
 【晓盈捏~第一次合照 :D】

【乱捉镜头都可以拍到这样XD】

 【mirror mirror❤】

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不知道要怎么解决是真的
我们的关系到底是怎样?

对不起,我对你的不公平深感抱歉
我知道应该做个了断
让我们的关系不会变得更复杂
但是我做不到,我找不到答案

就因为没勇气还是介意?

谢谢你。也对不起。

辛苦你了。

我真的希望我自己能解决
让你自由?让你不要再等?
把伤害再次自己一个人抗?

动了心。却不敢去接受
我宁可... 回到自己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