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happy :D

【这笑  ¬▽¬ 怎么有点?XD 】

星期一~\(≧▽≦)/~
今天还真的是开心啊
奖牌很多嘛我们~\(≧▽≦)/~看到都开心
拍照啦全部~\(≧▽≦)/~

RUMAH LUKE ❤
 
【~\(≧▽≦)/~开心❤】

【chicken little? XDDDD 最佳运动员!XD 】

【是这样的啦~~~~~~~~~~~~~~】

【全部是我们rumah拿的叻!XDD】

【我有一金两铜叻开玩笑啊XD 妈呀黑到=w=】

【有帅到嘛这张XDDDD 】

【阿lam mui丁 阿莫 面包 吧嗒 XD】

【阿忍 阿豪 初恋金鱼 顺健豪 XDDD】

张国豪要去中国啦
今年真的是【稀少】看见你啊 T0T
记得!什么手信都不要
最重要好好照顾自己!!!等你回来啊我们╭(╯3╰)╮❤

【讲笑啊以为XDDD 】

【oiiii~那个人啊~偷偷放在我抽屉啊!XDDD 吧嗒她很喜欢叻XDD】

今天就只是一直拍照啦
上华语节的时候讲到一篇文章是讲朋友的

真的有够深的词
原谅我华语不好XDDD
 
【为知己可以赴汤蹈火。】❤
hiak hiak~我们有吗?XDDDD
 
有一个人啊~~~~~~~~~
怕死我不写他啊~~~~~~~~~~~
本来我是打算真的不写的啦
但是你真的是有够力吵,没办法不提你
 
有个人很巴闭了咯
周会被老师称赞啊~~~~~~~PUAN WONG的 爱徒啊
下一个pelajar contoh就是你的啦 郑正升!

上个星期转来我们班
今天真的一刻都没有安静过
妈妈你真的很够力吵
快点找个人带走他啦!T0T
 
嘘!你很吵XDDDDD!!!!!!!
 
今天就这样啦 :D
 
 【很美嘛edit到XDDD】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