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我們

【新開始,新嘗試。】

【繁體字】
wow hohoho ^o^
最近開始用繁體字去表達文字了喂
爲什麽?就因為想適應一下嘛

想去台灣想傻了 =w=
如果我的成績不佳,那我就要鼓起17年來的勇氣
一次過傳達給家人
說【我要去台灣!】

hiak hiak hiak ^///^
今天丫~~~~今天~~~~
今天8月4號了耶 
嘻嘻~~~~~笑到hiao到死 XD

今天,我們在一起一個月啦
很開心喔~~~~~~嘻嘻~~~
互相信任很重要丫~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嘛,是不是叻?XD

就是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可以徹底忘記他
很高興,我遇見你

我一直都不相信拍【永遠】的存在
一切,都順其自然 :D
我只能告訴你,我一天比一天的愛你
以後的事,就以後再說吧

對不起,有時候你想要的我不能給你
謝謝你的包容,知道你辛苦了 :'D
今天一個月,雖然沒有得見面
但是補回哈~~~~補回:P

 【星期五❤】

星期五,幾時變了我最期待的一天?
雖然不能常那麼親密
但是一個星期一天,就夠啦 :D

最近丫~~~~
打博文的時間好像都是久久一次的
是我懶還是我不太想碰電腦?=w=
發生很多事情一下下的喔最近

該怎麼說起呢?
就啊~~~~~~~~~你們是有【假期恐懼癥】啊?
怎麼大家都好像吵架的吵架,反面的反面啊?
友情可貴啊~~~~~~~你們懂不懂丫?

意見不合,性格不合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問題是出現在與自己叻?

小氣嗎?  有包容嗎?  有體諒嗎?
其實講來講去都是廢話來的啦
看你自己的心結怎麼去解罷了

友情破裂,誰沒試過╮(╯_╰)╭?
我的講出來,你只能大大顆眼睛看著我
然後說【緊要咯~~~~~~~~~~~~~~~O.O】

自私嗎?  
人家欠你幾多千萬?還是人家殺了你全家?
沒有聽OneFM啊?
每天臉黑著對著人家,人家也會不開心啦

改變?
你改得對嗎?你改到人家順你才可以的啊
越改越離譜不如你不要改

俗話說得贊丫
【人比鬼害可怕。】

你們要怎麼去解決是你們的事情
外人插手只會被說什麽?
【管你X事咩~~~~~~~?!】
【不要8啦你!】
【管那麼多做什麽哦你?你很厲害咩現在?】

╮(╯_╰)╭ 人嘛~~~~~~~~~~
總之會這樣容易得不爽

hiak hiak
你講給別人聽的東西,何嘗又不是別人告訴你的?

只能說~~~~no comment
不要說誰有資格說這種話
想想別人說得有沒有道理

 【不要強逼別人去改變性格。】

下星期五開始考試了
wow~~~~~~~`好像很悠閒醬╮(╯_╰)╭
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啊~~
想專心都有限丫T0T

一起加油吧
5C!!!!!!!!

下線抄心經去❤

你你你~~~~~~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