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G.I.R.L.

【hiak hiak~聖誕節要到了叻。 :D 】

昨天一大早就下雨
去打球前的心情被雨水沖掉
NO MOOD =w=

去到球場,打球打到死死下,像什麽=w=
打不到球,最後一個拍,拍向大腿
夠力一條美美的線
╮(╯_╰)╭ 真開心

下雨以為他沒來找我
【老婆,你在哪裡打球?】
一回信息告訴他在哪裡,數秒后立刻出現 O.O
心情好掉 (*¯︶¯*) 

久久見一次,威力很大
不用講那麼多,來個大~~~~~擁抱XD
謝謝你,特地來陪我

阿muiii丁問了一個sibeh可愛的問題
【以後你們怎樣見面哦?】
當場無言=w= 咱們習慣夢裡見XD

這一班球友就是特別貼心
之前幫我在球場過生日
現在知道我要走了,特地講要出去吃東西
TT 很感動的說,再安排安排唄

愛你們。

【 NIGHT 】

昨天過得很充實
姐妹們聚會,吵死了你們=w=
寶貝自己有節目
媽你連信息也不看 TT 放肆!XD

first time TAWAKAL
ermmmm~~~~~~~~~環境不錯啦
就東西麻麻地╮(╯_╰)╭

談升學的事情
劉立欣 TT 爲什麽你不早點告訴我 TT
我兩百塊已經給了!!! TT
有一股念頭,想浪費掉那兩百塊

就怪自己太衝動
但是想回頭,想想自己當初爲什麽選擇這個course
嗯,這個目的只有我自己知道
堅持下去。

一邊討論升學,一邊比較商業管理,一邊38面書的事 :D
pattern 很多,由其是梁祖兒 =w=
頂她不順 ╮(╯_╰)╭

【 TAWAKAL 】



【舊玻璃口╮(╯_╰)╭ 回憶~~~~~~~~~過去!!!!!!! 】

【PATTERN XDDD!!!】

每當咱們7個在一起
一定有三樣事情發生
一: 不夠摩托
二: 吃了東西后不知道要去哪裡
三: 最後不是去祖家,就是瑩家

五秒拍成為我們的興趣之一 ❤
搶!!!快狠準!XD

整晚那個劉立欣死死下
不好意思啦讓你唱不到歌XD
都叫你在街上唱煎熬的啦  XD
下次讓你發洩你的不具名的悲傷 :P

FINALLY,JOJO's HOUSE!!!


【我們,一個不小心過了聖誕節 :D 】

【 LUP LUP & BAD 】

【JOJO!!!!! 那個不可以吃!XDD】

【 除了我喜歡搶鏡,猜看誰比我更愛搶?頭最大的 =w= 】

【注意劉立欣!!!XDDDD 】


【 拍照叻~~~~不拍?一槍你死!】

【走啦你,學人家XD】




【❤】

【搶不過她 TT 】




【以下的照片是特別版XDDDD 原有三個三玩。我,jojo,grace~】
↓ ❤三人特輯 XD

【 FEEL IT!!! X-MAS ❤ both 3 GIRL 】


【 BAD曰:我的槍叻?!?! XD 】

【 CAMERA? GUN? or ME? XDDD!!!!】

【 兩架相機,選一架!不選?一槍你死!XD】


【最後,崔桂芝不要參我們玩了,一直打哈秋她~~~~╮(╯_╰)╭ 我和jojo自己玩 :P 】
 ↓
↓ ❤ both of 2 girl :D




【聖誕節還是萬聖節? O.O】

【 全部玩到累了,由其是她=w= 不懂她搞什麽╮(╯_╰)╭】

【她一直躺在床,不拍照,那我就過去躺她隔壁好了 :D 】

就這樣,一路往常
送吧嗒回家,然後三夾送我回家
送桂芝回家,最後再送劉立欣回家:D

每一次的我們,都是一樣結束我們的節目
希望還有下一次的機會
莫麗芹,每次都最後都沒有你的╮(╯_╰)╭
下次最好你就乖乖跟我們拍了照才回家 :D

我希望我們之間存著友情,不管到哪裡。

而我家的傻瓜
我不希望我們會變,變得不像我們自己
給個機會彼此回到之前的我們
要一直幸福著

你很重要,你要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