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PMR?

【悶到傻下傻下╮(╯_╰)╭】

星期三啦喂
PMR的弟弟妹妹們拿成績喔
多大的事兒嘛~~~~~~~~~~~XD
想當年老娘我拿成績時是鎮定得很XD

所以朋友們,人就是天生三八的
體諒下大人們的問題啦
多少個A? 跟他們說全A :D
UPSR問,PMR問,SPM問,上什麽college也問
告訴你college的名字,你懂咩?=w=
哦~~~~~~~~~~~~~~~~的一聲就裝懂=w=
省點力管好自己的兒子女兒啦喲

但是哦~天生38是人的天性
要善用天賜的性格 :D
所以~~~~~~~~你們成績怎樣介?!XDDD

回想之前的我哦~~~
ermmmmm~~~~~~~沒有A咯,全部及格咯╮(╯_╰)╭
人家都不是讀書的料來的XD

SPM問我target多少
問我問我問我~~~~~~~~~\(≧▽≦)/~
我一定答你我要full A XD

昨晚發夢丫
發叻一定很死白癡的夢XD
SPM 5A XDDDDDD!!!!!!!!!!!!!!!
天大的笑話!!!!!!
笑到我差點自殺XD

不管是什麽考試啦
人生,不考試可以幹嘛?
廢除掉UPSR PMR和小型考試,其實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好╮(╯_╰)╭

不管怎樣
PMR result just a paper ╮(╯_╰)╭
看了就算了,想下明年你要選啥科更好

 【Last night after TAWAKAL go S.R】

之前已經吵著要出來吃東西談天的兩個傻嘿XD
等到啦你們~\(≧▽≦)/~
我很難約的你也知道 XD

去TAWAKAL吃東西先
那個麵包,那麼近她敢敢遲到
還說【不是7點半咩~~~~~~~~?】
我們都吃完咯七點半=w=

轉場去S.R 吃蛋糕 :D
蛋糕丫~~~~~~雪糕~~~~~~~~❤


蛋糕不好吃 \./
邊吃邊談,談到很激動
什麽鬼多談

麵包: 做麼我們可以醬多東西談的?
因為緣分,你懂什麽啦XD
很怕弄哭她,恐怖這個人
太過感觸了,變了我要講很多笑點

因為我可愛,我人好咯╮(╯_╰)╭ XDDDDDDDD!!!!!

【球友兼學妹。】

討論了每一個人幾時開始和我一起打球
幾個人,變十多個人,連打排球的也一起打球了
多人,熱鬧!~\(≧▽≦)/~
但是你們幾時有一起給過場錢你說=w=

打球期間發生過什麽事
誰和誰吵架,誰不爽誰,誰因為打球而改變
這就是打球的威力~~~~~~~~~~~!

以後沒機會聚在一起了 TT
不要說不捨得啦
慢慢你們就會忘記我這個傻嘿 XD
趁現在,我們快點想好要去哪裡吃一餐 (¯﹃¯)

談了很多很多
友情啦,愛情,家庭啦~~~~OMG~~~~
激動死了全部

最重要是,談未來╮(╯_╰)╭
那個muiii丁 =w=頂她不順
【我不想長大 TT 我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麽TT 】
和麵包同聲同氣說 :哎喲~~~~~~~~~~~~~~~~!!!

現在想太快了啦你=w=
今天才拿成績罷了叻你,想太多╮(╯_╰)╭
乖乖過完你的中四才講XD

就這樣啦,昨晚就是和她們兩個過咯

❤ 不錯啦昨天,起碼沒有悶壞了

明天!!!!!!
雖然說是你回來了,但是回來了不就還是一樣么?
回不到以前,我已經努力勾回了
那你就不要那麼敷衍我嘛 TT

只能說,沒有你的陪伴,好像少了很多東西
每天subway sub到高高分,破記錄,但是只是自己開心自己爽╮(╯_╰)╭

多次打到了blog
一大堆埋怨的話,一大堆想念你的證據
但是到最後,都刪完了
因為,這就是【隱形的發洩】

寫了,告訴了,就當發洩了
依靠只有一個, 對你每一次的坦白,對你每一次的訴苦
已經習慣了

現在信息少了
也習慣了,等到麻木了
沒辦法,這不是一件壞事 :) 考驗
我經得起,寶貝,你呢?

與其埋怨他沒有時間沒有精力陪我
不如站在他的立場想?
他也累了,他也沒心情
我不如多點體諒 ❤

所以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爱像瘟疫在蔓延 宁愿当病患 也不要孤单
所以我 自愿当你的零件 我当然明白 感情只有借没有还

虽然我也会生气 却恨自己不争气
也许到头来只是自己在糟蹋自己
反正爱不会公平 反正爱没有输赢
游戏规则我清楚 但遵守 却没有想像中容易 ♥ !!!!!】 <------- 愛像瘟疫蔓延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  如果有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