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聖誕。

【聖誕快樂。】

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
很遺憾的沒有和你們一起過
這個聖誕呆在大姨家

去年的今天,我也是在大姨家度過
這次是第一次帶著你的信息來到大姨家
在大姨家的感覺
不是很適應,因為會想起之前的自己

過了一年了,還是歷歷在目
把你忘掉,是我和他的開始
各自有各自的幸福
不懷念,不打擾。

很久沒有下KL 了
這幾天呆在那邊
其實,情緒很波動
不知道怎麼,腦袋很不受控制

最近聊來聊去,都是一樣的話題
甜蜜少了,擔心多了
溫暖少了,埋怨多了
還以為自己支撐不住,其實,我們都不捨得

聖誕過了,就快一月了
一月,我不想它到
這一個月,對我很重要
就好你就忘記你說過的事情
我們好好繼續

【聖誕節願望: 希望一月份不要來。】
 
不知道幾時開始喜歡胡思亂想
對某些事情特別敏感
不會歷史重演吧?
我承受不了,別鬧了
 
雖然很不真實
常勸自己不要亂想,不要那麼有想像力
把不是事實變事實
把不必要的事情聯想起來
 
人很犯賤
叫自己不要看,卻在深夜重複看了又看
發生太多事情了
 
好累,但是不管多累,還是要撐。
 
因為我愛你。
 
 

這幾天,姐妹們陪著媽媽和家人度過
快開學了
而我之後的路還在十字路口

告訴自己不要慌
告訴自己不要亂
一切都會好好的。


大家都有辛苦的時候
但是值不值得,只有當事人知道

我可以什麽都不要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

選擇沒有後悔過
雖然不能為你做出什麽感動的事
但是我會一直陪著你

直到,那天到來。

不去相信自己看到的,只相信,你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