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回顧2012年:1,2,3

【2012年1月。】

快過完2012年啦,迎接2013年的到來
咱們來好好回顧一下今年所發生的事情
剛重看了blog
前三個月看到很亂,但是回憶很清楚

明明就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怎麼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一句話可以很簡單的說
但是當我要表達的時候
我就說不出來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先來前三個月
 
今年真真實實活得開心,活得快樂
明白了什麽事苦,明白了什麽是甜
 
曾經傻傻得等待,是多麼的愚蠢
想得到的,卻得不到
回憶拼起來,還是一樣清晰
 
還真的忘了前幾個月的我
想過要挽回你 O.O
啃爹 =w=
 
單身的自己,怎麼熬過來
一個人沒有不好,只是做什麽都缺少了那一點點的感覺
 
今年的開學比往年的緊張
也就如即將要中五的你們一樣
會有一絲念頭,就比如
:哇哈哈哈!!!!他媽的,等了那麼久,這學校終於是我的天下啦!~\(≧▽≦)/~
 
瘋子=w=
 
的確,中五生就是學校最大的
什麽都自己來,什麽都親力親為
最重要的是
嘴邊常會掛著 【最後一年啦~~~~~~~~~~】
 
不信?你可以親自體驗一下
我都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
最後一天在中學的生涯,就如末日,就如沒有以後
 
成熟就是在很多很多事情連一起所造。
 
中五生,恭喜發財~\(≧▽≦)/~
 
一月的時候被調班
真的是如此幸運的調回去第二班
跟校長之間的【世界大戰】中
5A1 勝利得回學生權
 
我愛自由!自由萬歲!~\(≧▽≦)/~

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所謂的忙綠,對於我來說
去到學校,最重要的就是找個好位子,好風水
然後,閉上眼睛享受 ._. 

中五了誰管你╮(╯_╰)╭
想被管都不行
blog記載著我前三個月的學校生活

到自然醒,到被老師叫,到肚子餓起來,到自己開心,到死掉....

記得有一次,睡到窒息 O.O
起來后看著吧嗒 【同桌】
說了一句很吊的話 : 呼~~~~~~~我還活著。 =w=

習慣了在學校睡覺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蒙斯琳
起來看不到她會怎樣?
站起來伸懶腰~~~~~~
然後狂問同班的: 我吧嗒去了哪裡?做麼給她亂走?等等她不見了!

今年就是和姐妹們重聚的一年
去年被分到隔壁班,今年再回一起
其實發生了很多我們預想不到的事情
 
吵架,冷戰,最後各走各的
挽回不了的友情,就這樣悄悄地它走了╮(╯_╰)╭
很可惜也很後悔
但是都過去了,以後就繼續努力過的好好的
 
【故事到最後,女主角都不是我們,失去了之間的承諾,留下了深深的傷痕。】
 
新年狂歡,到處去,到處玩
好好的回憶
幫劉立欣和馬思雲慶祝生日
多久沒有聚一聚了?
 
 【單身,有你們的時候,我不孤單。】

在一個房間
把眼淚全部堆積
那一刻,我沒有忘記

在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情況下
狠狠地被一把刀,一支槍
插進心裡,射向心裡最深處

BOY,you won,and now,i just forget you.
記得我曾經說過,我一說英文,就證明我很認真嗎?

流著不該流的眼淚
深深記得當時妳牽起我的手
也是妳最後一次親切對我
之後,友情,結束。

以後我們見到,還會打招呼?

那一個女生沒有傻過?最傻就是認識你 o0o

【中五,什麽都不要搶,不要爭,就是一定要做PENGEUSI!!! 】

PENGEGUSI BADMINTON: LIM PEI WEN 
鼓掌~\(≧▽≦)/~

重新找到另一個生活樂趣
重新找回之前瘋癲的自己
重新認識了一班朋友

只能說慶倖
只能說很感恩
只能說sibeh感動
 
 【還有其他的,也有新人加入,曾經在你們這裡,找回真正的自己。】
 
學會解決經濟問題
做跑腿
爲了比賽忙到病倒
受傷自己扛,流血還要忍
 
被人批評
為組吵架,為錢懊惱
這都是做了主席所面對的責任和煩惱
 
不要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原本不懂,變懂。
原本不了,現在全明了。
 
人與人相處,假面具很重要
對你假惺惺的人,往往就在他勝利時露出真面目
給予你傷害,努力把你拉下臺
 
證明,我比你強,不然你幹嘛如此辛苦地拉我下臺? :D
 
 【17年來,最難忘的生日。】
 
這個生日玩很大
球隊搞驚喜,姐妹們搞驚喜
處處驚喜,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有了你們,我的生日不一樣
那一本厚厚的相冊,是我收過我預想不到自己人生中會收到的
那一束花,我也記得
我退回去的禮物,深感抱歉
 
不一樣的回憶
從17歲開始。
 
【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