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最後。

【今天,什麽都是最後了。】

昨晚很難入眠
因為從爸爸這邊的【interview】過了
很好,通行證到手了
接下來一切自己一手搞定
祝我成功,成功的話,明年一月和你們一起開學 :D

昨晚很累,但是腦袋一直閃爍很多不一樣的畫面
考試根本就是小事一樁
以後的事情還有一堆呢
就算我幾害怕,幾不願意都好
我都要面對這一切的到來

很多人不贊成,不看好
信心一直被打擊,很想痛哭
但我哭來也沒有人能幫到我不是嗎?
其餘自甘墮落,不如我繼續向前走?

今天最後一張試卷考完了
【華語】是母語,所以沒有溫習就進考場

文言文亂答,名句直接放棄
今天考試我坐第二個位 =w= 沒有得簽名TT

校長今天有現身
觀考丫
賭他一定是看到我眼紅紅,所以特地走過來拍我肩膀=w=
嘖,你這樣一拍,弄到我更加不知道要怎樣繼續寫

作文第一部份:通告,15分鐘搞定了
第二部份,看到題目都開心【回家】
寫寫下自己鼻酸起來
眼淚流得非常標准的自然 :')
能不感觸嗎?

雙魚座充滿想像力,而且感情豐富
【今天考試時,我就是不會寫“充滿”這個字=w= 】

寫完整篇作文,還剩下45分鐘
回家吧 :')
多麼不捨還是要走

還書,沒有包書罰一塊錢
三本novel沒有包,罰了三塊
我爲了我的離校證書壯烈犧牲
RM9.20 THE CURSE
陳杰懇先生,你請我打一場球就好 ¬▽¬

【咩書來gorrrrrr~~~~~甘貴~~~~~~~~~!?】
不要看它小小本=w= 作者很會賺╮(╯_╰)╭

拿了離校證書,我就正式畢業啦
看到akaun老師 >< 不敢正視 =w=
沒臉見她 TT

【一大早,人靜的走廊,沒錯,那一疊是俺的書 =w= 】

【考場。】

記得那時候考SN 
坐後面,心裡一直埋怨說看不到時間
然後抬頭 =w=
恭喜,原來那個【老鼠】頭那邊也有一個鐘╮(╯_╰)╭

笨死了=w=

 【誰坐我的位子?=w= 幾骯髒丫你坐到 TT 】

【曾經我們就是在這一個位子高歌,吵死了,也在這個位子,挑戰前任校長XD 】

【這個廁所可是俺畫的 :) 可是我怎麼看到工人在重新粉刷 O.O 】

【之前每次唱國州校歌都唱得死死下的地方 :D 】

【嗯!很好!讀書讀到夠力大聲,全部人就只是拿電話拍他╮(╯_╰)╭ 國手@@ 】

【等入考場。】

【踏出考場,第一件事,信息老公,第二,打給媽媽,第三,回頭望望美麗的學校。】
【我睡過這個草地 (¯﹃¯)】
 【上學放學必走的一條路,今天,自己一個走完 :) 】

【出校門前,我只跟一個人講再見,Irene=w= 妳真系有福氣!XDD 】

【小小的巴士站,有著不同的回憶。】

【校門,BYE!!!!!!!! 】

【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歌詞”】

 【再見。】

今年最後一年,今天最後一天
今年過得特別有意義,就因為是最後一年

公教中學,每次被別人看成是很爛的學校,有很多不好的學生
可你不知道,裏面的老師付出的努力是多少
爲了讓學生守紀律,爲了讓學生不放棄
準備了很多活動
這是我們以前沒有的

那你有沒有在珍惜?
--------->犯賤中<----------

曾經在這裡,被人欺負,被人看低
甚至差一點被打 
不是被老師,是被學姐

之前的不成熟真的是傻得白癡
為愛稱英雄,去欺負學妹
現在恐怕我道歉都還會嚇死她

被記過,被數落,被排斥
這何嘗不是我前幾年活的╮(╯_╰)╭

因為一班很好的姐妹
不離不棄中把我從泥坑救起來
感激,感恩,超感謝
其實,你們對我都很重要
沒有你們,我的笑根本回不來

這兩年來,擺脫了各種挫折
這又何嘗不是我一個人慢慢走出來
靠你們的毒舌,讓我學會如何從夜晚流淚驚醒再熟睡

呵呵,你以為走出困境很容易嗎?

伸出真正援手的人是誰,心裡知道就好
失去了姐妹的痛你又有何感受?
我根本就不想有這樣的結局
之前說好老了還要在一起,現在嘛變這樣╮(╯_╰)╭

回憶蔓延
回到過去的回憶
靜坐在巴士站,多後悔自己不早點珍惜

今年,緣分盡了
認識了一大班的學弟學妹,也遇到了你
多麼不捨得,多麼希望能多留久一點

誒~~~~~你們這班人
是不懂佈告板上的東西是我的嗎? XD
哎喲喲,去看一下啦 XD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丫,你們要快樂唄
不管我們怎麼認識
打球也好,FB也好,比賽,撞到我,請我吃東西
由其是那些在我廢到自己都頂不順的情況下認識我的
都要記得,過客和配角,在你模糊的記憶中出現過

不管我接下來將面對怎樣的分離
永遠都要記得,我們的感情,怎樣建起

理智的放下 <------ 今天考試的其中散文
我們都懂得
祝福你們,有緣再見。

【2012年公教中學畢業生,林佩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