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20121213

【 yesterday 121212 ❤ 】

❤.❤ 哎喲喂呀,昨天是121212丫
真的是很有意義一下的日子哦
好啦,我決定了,我們結婚啦XD

純粹上來更新爽的╮(╯_╰)╭
人家我很悶 TT
蘇大人下KL 沒時間鳥我
我subway到手指都出煙了,閑掉

今早去打球
你們這班人太準時了啦
搞笑啦每個都遲到
對得起我嗎?TT
 
好快,13號了今天
就是因為你們遲到,自己做在球場想一些有的沒的
 
【❤】

我想多都是你們害的=w= 死仔

在回想今年一月的事
好快,當時第一次接觸羽球
只能說這球類來的太遲,也後悔沒有參加比賽
 
MSSD后,認識了一班學弟學妹
每次一起打球
中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想起來,總的來說,如果沒有你們,生活的確會少了一點色彩
 
╮(╯_╰)╭ 之前不知道殺球,放球,高球,啥球都不知道的我
現在球藝是非一般丫 <-------有風
打了怎麼久怎樣都會有點點的成績的嘛XD
 
啊雖然丫,你們全部就是很喜歡攻我一個丫
殺球如此殘忍的對我 TT
但是,這一種大喊【他媽的】的機會以後都沒有了
 
因為羽球,認識你們,認識你
這一點,我不會忘記
所以明年的比賽你們怎樣死都要死到一個參賽資格
不然你們就死=w=
 
【不想走,還是要走。】

假期很快就沒有了
不捨得,晚上每次想太多,想到頭都痛
F!!! 
 
此刻很想你 TT
幾點回來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