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混什麽?

沒照片的開頭=w=
林佩雯你有沒有搞錯,拍照都sibeh懶
去死吧=w=

假期你們都在混啥?
我的假期快沒了啦TT

【醬快開學很趕啊?!】<--------- 誰曾經這樣講我的,自己知道=w=
我想~~~~~~~~的咩~~~~~~~~~~
人家很懶的丫你又不是不懂

睡~~~~醒來~~~~再睡~~~~有時候連飯都不吃 【大人饒命 >< 】
我現在在不睡個夠本會很對不起自己╮(╯_╰)╭
爲了夢想而開始起航
媽的怎麼感覺這條路不容易走TT

來來,等老人我回想前幾天在幹嘛

想。。。。。
等,我很努力了。。。。。

想。。。。。。。。

我快想到了。。。。。。

【和妹妹出房間找東西吃】
找不到東西吃=w=
吃紙菜~\(≧▽≦)/~
一包五片,一人兩塊半XD

oppppsssss!!!!!!!!
俺忘了剛有人叫我睡覺 ><
蘇大人 TT 我不是不睡,我是暫時不睡罷了
打完立刻睡哈~~~立刻~~~~~~
請大人饒命!TT

繼續想。。。。

嗯~快了快了~~~~快想到了。。。。

。。。。。

哎呀~~~~~~~·好啦~好啦~
過去讓它過去啦,我們不要想XDDDD
來亂的╮(╯_╰)╭ 我只是記得,我去聽undang XD

和莫還有坊健去聽undang
我和坊健就一直在那邊sub下sub下 【subway XD】
聽到很想睡
回到家,妹妹問我【今天你學到了什麽?】
理直氣壯地回答:我啥都沒學到!XDDD

誒~~~~~~我還記得一件事
認識了一個小女生 【弟媳兒】
sibeh cute的一個女生
講話超級成熟,自卑,林佩雯!!!你幾歲人家幾歲!吃腦啦TT

很高興認識你啦 :)
多多聊談,不用那麼見外,大家一家人哈XD
有啥我們一起談,他欺負你,我幫你出馬
相反的,他欺負我,就是你顯威的時候了!

問你死沒!

剛下很大雨一下
現在停了,那隻豬也應該熟睡去了
安下個心丫~~~~~

最近就昏昏沉沉這樣過了幾天
很不真實,不想接受
不應該有那樣的結果,何必?

【老婆,你有心鎖的嗎?】
媽呀這瓜,多久沒有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有丫,心鎖這件事嘛~~~過去了啦~~~~~
早就沒有了╮(╯_╰)╭

想回當時有心鎖的自己
他媽的不爽
有夠笨竟然被騙!!
但是都過去了,慶倖看見你如此幸福

昨晚想了一個很奇妙的問題
五年前的緣分,沒有在一起,五年後,緣分重見光明,咱們幸運的在一起
那,再過五年呢?

很珍惜那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不會再發生奇奇怪怪的事
經得起考驗本來就是咱們倆的作風XD

吵架,吵不起,分手,是喜歡。
吵架,吵得起,不分手,堅持一起,那叫愛。❤


郭靜新專輯!!!~\(≧▽≦)/~
【回憶的閣樓】 發覺郭靜的專輯都很喜歡有抽象的歌
【在樹上唱歌】 【下一個天亮】【心牆】
¬▽¬  可都很好聽XD

其實現在更新blog是在勉強自己罷了
明明就沒有東西寫,是真的沒有東西寫
硬要更新,死命廢話
去睡啦你!XD

晚安。 【蘇大人,12點35分哈~~~~俺馬上睡!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