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咱們倒數。

【今天12月6號了喂,還有幾天留在這兒╮(╯_╰)╭】

捏把汗丫最近
都在煩惱明年的事情
太多東西不捨得
太多東西需要重新整理心情去面對

我連上網的心情都沒有掉
拍照樣子最近不是很睇得
我也懶惰對鏡頭
林佩雯你瘋了!拍照都不想拍了

~\(≧▽≦)/~恭喜全中五考完試啦!
姐妹們,我們是時候環遊文東了 【雖然我們每次都做這件事。】
我們還沒有去過【i-city】 拍照叻
找天要去的啦~~~

一天一天數著自己幾時要走了
不捨得你們這班鬼 TT
計劃著幾時出去,幾時打球,幾時陪他
算算下,娘兒~~~~~~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俺下個月五號就開學了!TT
很犧牲的梅先生陪我進 inter excel讀
很委屈你嗎?=w= 明明就是我陪你!
為我們的夢起飛吧~~~~~~~~~加油!

感謝一個網友給的建議
真的非常感謝
幫了我很多
祝你下次interview成功 :D

剛我家寶貝做了一件讓我很~~~~不懂怎樣形容心情=w=
這個人就是很喜歡弄我
媽的你試看再醬大聲講話TT 我哭給你看

他電話的吊飾
從我打球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覺得很不對經
所以很38的問他哪裡來的

【哦~~~~那時候本來要送給“別人”的,然後沒有送到,自己用咯 ^^】
答得非常理所當然╮(╯_╰)╭

剛剛~~~~~~~

啊蘇子鍵丫~你知不知道這個東西很礙眼啊?
會咩?不會啊~幾美~~~~~~~
可以不要吊在電話嗎?放在家裡不可以?我們的吊飾不見你吊?
老婆,你有剪刀嗎?
要剪刀幹嘛?剪哪裡?O.O
誒~~~~~~~老婆,我每次跟一個女生講“靚女,受扣某”^^
誰?!講不講? 【剪刀對著他】
我媽媽 ^^
=w= 吶,剪刀,剪什麽啦要?

【這時他拿起電話,把吊飾剪斷了】

O.O 喔~你安捉?【福建話:做麼】
剪了它不是沒有得吊咯,你就不會吃醋咯

這人~~~~~~~~~TT
真的是預想不到他會做出這樣的事 TT

其實,很不捨得,八塊錢叻~~~~~~~~
=w= 你可以不要剪啊╮(╯_╰)╭

最後他把它~~~~~~~~~

【對不起啦,把你搞成醬=w= 】

老婆,以後你吃醋哦~你就一個個吃了它 ^^

你是想啃死我還是想毒死我=w=

這裡那麼少,你以為你只弄我吃醋吃那麼少?
搞笑啦你
以後要擔心你的事更多了
你最好就給我聽話一點

好了,收到命令要睡覺了
那我也只好勉強閉眼睛啦XD

晚安❤


【最愛我的你,也讓我非常得愛你!】

咳咳=w=
不是我要說,但是...
【與Chee Jian在戀愛中】
是不會看是不是?

有女朋友,就不要打擾我
我不想再做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