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回顧2012年: 7,8,9

【2012年7月。】

哇哈哈哈,7月丫~!!!
重點就是在這個月啦

【關掉酷我音樂,要很珍重宣佈=w=】

這個月開始
一個sibeh 38的人進入了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有倒追你
還死不要臉不承認 =0=

*鞠躬* 很感謝你把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很感謝你的出現,我開始忘了以前的傷
well~~~~~雖然你有時忽略我啦╮(╯_╰)╭
但是你對我的好勝過很多事情

肉麻的話叻
我就不要說啦
只能說我超“討厭” 你XD

很喜歡欺負我,頂你不順
很喜歡損我,媽的,我可是你老婆TT
很喜歡說我笨,人家我只是忘記密碼=w=

每次講我煩
每次講我長氣
每次講我喜歡想很多 【這是事實=w=】

可是丫,你就是無端端會給我一些預想不到的驚喜
害人家每次流眼淚

因為你,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很多不好習慣已經改了

講話每次諷刺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好不客氣得打人家 TT
你知道你的小力是我的大力嗎?
我不是排球丫 TT

好嘛~~~~~這個人講話就是很喜歡逗我

他: 我進去的啦?
我:喂呀~~~~~等一下啦~~~~~你進去了等下我給人捉了~~
他:你給捉?哪裡有人捉你啦,抬你都要五個人啦
----------------------
我:誒~~~在玩什麽介?
他:哎呀,你不會玩的啦,你那麼笨╮(╯_╰)╭
------------------------
他: 所謂不知道就去睡覺 :) <------------ 笑到我暈

神經病TT 每次就是弄到我無言以對
敗給他啦╮(╯_╰)╭

雖然說丫
前陣子我們常吵架啦
但是現在都好好的
不管怎樣啦,我們在一起都快半年了
就努力幸福下去啦

厚~~~~~~~~~~~~~~~~~?^^ ❤

【蘇子鍵,我很不愛你XD 】

好啦好啦~
從五年前,到現在,從不熟,變熟,信息到出火花 :D
現在就是挑戰的開始啦
你少點廢話弄我吃醋我就很感激了 =w= XD

7月除了跟這個瓜在一起之外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運動會
花了很多心細,花了很多時間,花了很多精力
完成我們的東西 

一個兩個往我家跑
畫了兩個大兵士
很有信心說我們今年會拿

當天尖叫到聲音沙啞
賽跑氣喘到媽媽都不認得
特別高興就是 perempuanA 4X100 拿冠軍~\(≧▽≦)/~

公佈成績時
全部停止玩麵粉,停止玩水,停止拍照

【 tempat ketiga!!!!!! ia~~~~~~~~~lah~~~~~JONH!!!!!!】
~\(≧▽≦)/~有勝算!!!!!!
【 niab johan!!!!!!!!!!!! MATTHEW!!!!!!!!!!】
喔!!!!!緊張!!!!!!
【JOHAN!!!!!!!!!!! RUMAH MARK !!!!!!!!!! 】

丟水壺,丟麵粉,丟旗,整個人躺在草地
靠腰我還興奮得叻 =w=
LUKE!!!!!!!!! we r the best TT

明年就要加加油啦你們!

【RUMAH LUKE!!!!!!】

運動會過後也是一樣忙
活動真的是太多了
中五的自由,就是有種種的理由可以不在班 :D

SEMKA SUPERSTAR :D
咱們兩兒,我和莫上臺隨便玩玩,隨便唱唱
ermmmm~~~~ 我們只是練了一天 =w=
默契好到講出來的東西一樣樣的╮(╯_╰)╭

然後就一個小心......

【最佳臺風獎,冠軍 =口= 預料之外 XD 】

最後一年嘛
考完SPM就是要去college讀書的時候了
我們最愛的 Puan Wong 就是很喜歡帶我們到處參觀
~\(≧▽≦)/~

Pn.Wong : 誒~~~~~GIRL來~老師帶你們去XXXX 參觀拿資料

我們的反應有三個
【老師!我們全部要去~\(≧▽≦)/~】
【老師,去哪裡?!】
【老師!參埋KETAARI 去!】

=w= siao~~~~~~~~

 【熟悉BERJAYA,台灣教育展,科學館 :D 】
wif LANGKWAI students and KETARI friends

其實是有一段錄影的啦
很好笑一下的
可是要load上 FB真的是比烏龜還要慢╮(╯_╰)╭
所以等我得空先才放啦

很久的事情了 =w=

玩完啦
可是還是玩不夠,怕死沒有得完
所以我們在學校也不會放過任何活動

離預考越來越近了
所以學校有無限的【拿A】 講座給我們參加
可是我們進到去都是.....睡~\(≧▽≦)/~

【SPM提早來個衝刺喔~~~~~~╮(╯_╰)╭】

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兩個【雞令人】XD
表情豐富,教怎麼記東西
MAHARAJA SHIVA!!!XD <-------- 超贊的講師
還有一個忘了叫什麽名╮(╯_╰)╭
總之就是很好笑XD

還有一個華人老師,來自.......三個字的地方,噓 ¬▽¬
好頂=w= 一直稱讚自己的學生有多厲害

【寫作文要拿A+ 就要寫五頁以上!】
啃爹=w= 你以為我們是神╮(╯_╰)╭

【我最傻嘿的姐妹 ❤ 掛住你 TT 】

預考前的考試
我們都亂考,亂做,甚至不做╮(╯_╰)╭ <--------- 這個是我啦 =w=

考完了我們就去旅行~\(≧▽≦)/~
開心死死了~\(≧▽≦)/~

Langkawi Penang 四天三夜游 ❤

【 老師頂我們不順 ~\(≧▽≦)/~】

啊是了=w=
突然想起一件超級爆笑的事情
好啦好啦,本來我是不想說的
可是又怕你們忘記了這件事 =w=

WELL !!! 我就委屈一點重提一下 XD

就丫~~~~~~~
有一次出遊嘛
老師叫我去收錢丫~
每個人收二十塊嘛
我就很乖很快很准的收完了丫

最後算錢的時候,少了20塊
然後我就在巴士問丫 【那一個XXX 沒有給錢啦!?】

啊then 花了10分鐘的時間
搞清楚了=w= 

是我自己沒有給 =w=

整輛巴士笑到翻 =w=

你看!!!我幾好啊~~~~~~~~~~!
弄你們笑,讓你們有個多麼美好的回憶丫╮(╯_╰)╭ ~\(≧▽≦)/~

【吃喝玩樂不可以少了我們!~\(≧▽≦)/~】

【我發覺丫,都是我在捉機的,換人啦下次!! TT 】

預考預考丫
大家順順利利考完丫
考完后就整個人散完

不去學校,不去碰書
拼命出去玩~\(≧▽≦)/~
9月21號
剛剛預考完而已
咱們倆兒又登臺了XDDD

 【媽我走音TT 紅花原創談唱會 921 】

玩也玩夠啦
瘋到一個極限
時間提醒我們要考試了,要放長假了,要離開學校了

所以爲了校刊有我們美美的樣子
咱們常帶相機去學校

 【 5A1 sure A1~\(≧▽≦)/~ ❤】

接下來的三個月
也是最難忘的三個月
2012年將結束
咱們來期待明天的終結

友情,可以因為一句話而結束
你後悔你說過的嗎?
你太搞笑了,對不起,就算你利用你整家人的號碼信息我
我都沒辦法原諒

該走的就走,要留的就留

我不會放棄自己去討好你
沒必要也不值得
【最後一年】沒有辦法成為我要原諒你的理由

一句話傷害很大
你不知道,但是被你傷害的人,會一直記著。

這件事教會我們
講話要經過大腦!

明天2012年的最後一天。
還會勾起什麽?

我打那麼長=w= 你們有沒有在看?=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