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馬來西亞

六點鐘就睜開眼睛起來
昨天一早就一陣恐懼
最後一直擔心自己的安全
怎麼說....這一次的大選真的如此的刺激。

昨天做晚班
晚上晚回家
原本是要求可不可以給我早一點放工
哪知道她說我的優待太多這次不能

啊拉我就乖乖的等。

break time的時候上面書
看見很多人期待著投票成績結果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根本沒有很在乎誰贏誰輸
我討厭人家跟我提起這件事情

我心裡本來就這樣想
反正秤黨是一定做假一定贏的
寫多也無謂吧....

說真這一片博文我是沒有勇氣share出去的
因為人民力量強大
我怎麼可能不怕丫....

我從昨天就一直抖到現在了
我是多麼擔心我自己.....
放工回家什麽心情都沒有了
不是因為你們大選輸贏
是因為我擔心......

要不然我幹嘛睡不好....
要不然我幹嘛一大早就在電腦前....

收到很多的信息
叫我回家小心
早點回家
問我到家了沒

很幸運的我昨晚是安安全全地到家。

可是今天還不是一樣要再擔心嗎?

面書全部人換頭像
好樣的本人面書頭像早早已配合
你們的力量真的讓人佩服

政治我不懂
也不是很想懂
活著已經很累
我根本不想再因為某某事影響某某心情

不想再為付出努力結果是一場空。


【 她是本店PIC :) 以後我們兩個女的相依為命。】

七點鐘了。
很累可是睡不著
睡不到
因為心情很差很差

我可以請假不工作嗎?

你們的心情我的確不明白
就像你們不明白我在擔心些什麽

雖然感覺很欣慰有人問我還活著嗎
即使不是你
但是起碼.....就起碼還有人在乎....




那個人總是有時候比我傻嘿弄到我笑到斷氣

某 :【 BAD你看我在外面收了很多luke的馬仔, 今年決定打敗Mark X) 】
好啦我承認當時我是以為真的收了很多馬仔 =.=
【 如果真的贏了我會感動到哭!! 】 <------- 夠力傻逼的人,我。

然後他就發照片來


他媽真的太好笑了
rumah luke boleh!!! X)

給他扎到。



heiyaaaaa肚子餓了
不知道對面雞飯店開了沒
我想吃飯現在 =.=

馬來西亞
我一直都很愛這個地方
沒有戰爭,沒有嚴重的天災

雖然輸了
看不過眼是一時的
可是能改變的是什麽

對不起的說一句
我寧可給他們贏,換我一個安心
我擔心我自己的安全,擔心我自己活不過五年后去投票。

今天,希望自己平平安安。
不在面書刷首頁
因為我不想再看見。

擔心者中沒有自己想要看見的名字
其實就跟民聯輸票的失望心情一樣。

對不起,馬來西亞,我還是很愛。
我是馬來西亞的孩子。

得罪的話,真的對不起,可以在面書喧嘩的話,那爲什麽我不可以在部落記載心情。
我也是人。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