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20130507

【 new uniform :) 】

heiyaaaaaaaaa.....
還以為自己抵抗力很強
最後還是敗給那個雨 =.=

昨天大風大雨丫
一個小資女淋雨淋到...... 沒有濕完啦但是很濕 =.=
還要淋兩場,然後去吹冷氣哎呀

真的太感動了!病鬼了! (*¯ ︶ ¯*)

現在身體很燙,發冷中
喉嚨痛真的是他媽的

今早開始搭LRT去做工
oh yeah 真的是出乎預料

因為是第一次
老姐說走路十五分鐘到LRT
由於本人腳短走路很慢,就早出門

只是走路都走死我了 (*¯ ︶ ¯*)
到了還要走個八分鐘
到店門口滿身汗了 =.=

就是因為試看時間會不會剛剛好
所以忘記吃藥 =.=
heiyaaaaaaaa....... 做工全程沒有什麽出聲

全部以為我壓力很大因為做casher所以emo =.=
BODOH (*¯ ︶ ¯*)

 【 陸書信 :D 】

嘛都因為赴約我才淋雨丫多偉大 :P
等了我35分鐘在那邊呱呱叫 ╮(╯▽╰)╭ 
我走路耶 TT 淋雨耶!!! TT

但是還是對不起啦我真的遲到太久了 @.@

幫他省錢就一直一直一直講我 =.=

【 還有下雨沒有?】
【你看,有啦當然,你看不到咩?
【........】
【看不到啊?你看地上】
【.......】
【算啦,你看不到的啦,聰明的人才看到 (*¯ ︶ ¯*) 】
【醬做麼你看到的?奇怪哦!】

=.= 真是的
把你當弟弟才不要兩巴你 :P

純姐弟,別誤會。

認識了大概整一年了吧
見面兩次啦
第一次是巧遇 【MSSD badminton 】
第二次嘛昨天嚕 

下次有機會才讓你請啦
現在我生病了就當補償給你 X)

【 今天,吹大風。】

今天除了飄飄然之外,眼睛根本就沒神
教的東西很難吸收
akaun拿A是幸運
我數學是真的很差

會做akaun可是它是英文
我看了是一頭霧水
我學的是馬來文的耶 =.=

繼續努力吧

被看好,我是個好員工  (*¯ ︶ ¯*)


好啦,去休息啦 
幸好明天off不然我就死定了

不喜歡在我有東西做的時候病到
就像當初中學運動會,羽球賽,旅行,搞活動一樣
一,就在活動前病,二,就在活動后病

我真的以為我自己抵抗力是比之前好的 =.=

 【 照片不明顯。】

整身都有不知名的淤青
拿貨的時候我每次都會不小心的撞到很多我不知道撞到哪裡的地方
痛是一陣,最後忘記傷在哪裡
回家才看見淤青掉

淤青等於一種成就感。 (*¯ ︶ ¯*) 棒,鼓掌

手臂上的是拿鐵,鐵直撞下來造成的
恭喜。

我比誰都想保護自己,照顧自己
因為我不會再指望承諾會照顧我的人

水,我會喝
藥,我也會吃
多休息我也一定會

我不會讓自己白白死掉。

睡覺去。

還有謝謝你....  和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