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五月四號

【 又一個月了。】

信息很普通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總是會有刺
這刺雖然刺到很痛
可是能改變的是什麽?

一個月過去了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就是十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我忙到忘記了今天四號

其實腦袋一樣是空的
就有種感覺
就算累了我還是要上來記載一下

因為這一切都是習慣了。

你過得好嗎?

其實很多次我在鍵盤輸入這幾個字
心裡會喧嘩,很大聲的喧嘩
告訴自己,幾秒後,我就會不這麼想你
我一直在控制,一直都在控制

當你知道沒有人再等你后,你會在去影響別人的心情嗎?
你知道她多努力嗎?
口說不介意不在意,其實她是多麼的在乎多麼的愛你
不打擾....我真的很不明白真正的打擾到底是什麽....

我根本就沒想吵架.....
我已經很小心用詞了....
但是到最後還是痛著收場.....



heiyaaaaaa (*¯ ︶ ¯*)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其實是星期六
然後忘記了今天是四號
我只是記得明天我是開幾點的工

越學越多東西
有時候要很出力去搬某某東西
因為有時候沒有男人嘛 ╮(╯▽╰)╭

打成一片后就玩很瘋
折完了的衣服被弄亂后
他們會等顧客走了過後就一起說 【 memang sohai ya orang tu,mau lipat balik lo!!! 】

很辛苦折完了然後就會去搞破壞
yeah 就折來折去折不完的 =.=
媽的他們真的很喜歡拿東西來做

PIC 很喜歡整我們全部
抽籤決定誰早點休息
抽籤決定誰點哪一個貨 <-----今天我抽到最少的,幸運 (*¯ ︶ ¯*) tapi kira salah hiak hiak



真的不喜歡做FULL可是沒有得選了
拜託請多一個人我們就自由了(*¯ ︶ ¯*)

去到同一個地方
服務員會知道我要坐哪裡
然後問我是不是做FULL
過後再問我是不是喝和上次一樣的飲料

累了,有人這樣的問候
即使不認識
心頭還是溫溫的
起碼不會回到家哭著喊很累

接下來要迎接更多新奇的事情
信息有時候我很懶惰要回
可是如果是你....
如果.....還有你出現的時候.....


那天被允許早放工,早回家
真的是好好彩的下很大雨
蹲在街上等德士還真的是優雅 =.=

聽著雨聲,自己一個人在人群中
覺得很無助....


  【 幫媽媽收集全套,還有兩個 (*¯ ︶ ¯*) 】


【 new uniform heiyaaaaaa ❤ 】

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變態 =.=
你老母下次我就當街這樣吊你媽媽!(#‵′)


草草了事去...
heiyaaaa沒有什麽心情去
不想聊天不想多說
什麽都不想

可是腦袋一直有你出現

是不是你也忘記今天是四號?

我們之間還算什麽?
到底算什麽?

心裡很不安,不知道爲什麽....

明天應該不會很危險對不對?
保佑放工可以活著回家
阿門......





郁可唯    放不下

用微笑包裝一個心碎的現場 給你的祝福的話也許並不假
眼淚流出感慨和遺憾 你說我今天很漂亮 怎麼聽了覺得尷尬

說再見後的勇敢不過是好強 說晚安後的孤單喧嘩到天亮
有一種愛從來都不講 有一種傷自顧著傷卻無法遺忘


是我還放不下 放不下那些年那些夢那些瘋狂
是我還放不下 你許給我的天堂
可是再放不下也不能讓過往讓幸福回來身旁
留不住的眼光在回憶裡猖狂


你轉身後的世界每天都一樣 你身邊那個笑容掩不住飛揚
像我們都喜歡的電影 結局裡落寞的星光只剩我獨自欣賞

是我還放不下 放不下那些年那些夢那些瘋狂
是我還放不下 你許給我的天堂
可是再放不下也不能讓過往讓幸福回來身旁
留不住的眼光在回憶裡猖狂

只有我放不下 放不下你的好你的話你的爽朗
只有我放不下和你一起的行囊
就算再放不下也不能讓過往讓幸福回來身旁
這無助的感傷再也無人能講
這無助的感傷我一個人回家


整首歌詞都很贊


















原本,十個月。
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我心中呐喊的,容忍的,包容的
結束就是結束了
你不懂我了,你真的不懂了

如果你懂,信息內容根本就不可能是這樣
你解釋過我誤會的事情嗎?
你都以為我不在乎了....解釋只是個屁。

愛上一個人,所有缺點都不是缺點,只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他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