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委屈。


今天是五月二十六日
不知道是哪一個晚上開始
我決定了第二次失蹤
不完完全全,可是,我就是想再度得活在自己的世界

最近心情不是那麼好
隱藏得好好的情緒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了自我毀滅狀態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到你
可是....我不能用朋友的身份和你信息
因為我做不到....

要一個正式的身份,我有很過分了嗎?

其實,真的,能笑我也儘量
我很想很想表現得很堅強
像什麽事也沒發生一樣
但是這高難度,我十八歲怎麼能演出來?

工作的那三天
公司做sale,那三天,我委屈得夠了
三天,今天最後一天
我想堅強,可是委屈得讓自己好累

senang bully kan?

做casher的壓力已經很大
sale 的時候更是一個亂到不行
平時很穩很穩的狀態
就因為多人,身旁站著一個給與壓力的人

就這樣,出錯了。

事情過去了,不用賠錢
不幸中的大幸
可是今天,最後一天sale
來多一單。

怎麼自己是那麼的幸運每一次都是我?

前天的錯我認了,可是今天的錯有一半責任不在於我。

多久沒有試過那麼委屈了?

記得上一次受委屈大概就是在學校吧
被老師誤會
委屈得想哭,強忍著眼淚,痛到不行的心

就好像現在一樣,心很痛,很委屈

沒有地方可以發洩的時候,只能哭出來....

這三天真的好累,真的....很累....
肩膀酸痛,腳趾不知怎麼了好像骨折,心....更是累得想它停止。

回到家,沒有人可以安慰
如果你還在,那多好
哪怕就只是一句: 寶貝,有我在,不要擔心,我會一直都在。

其實一封信息,就足夠了。





除了大A是偶像以外,橘子也是。
【幸福,不見不散】姐弟戀小說
風格很合我意,這是我第一次看橘子的小說

很贊。

小說能讓心情安寧,穩定
能活在幻想的世界,埋沒在文字裏面
多好。

電話響起了
你信息來了
內容.....不說吧,知道你不喜歡。






我需要你,真的很需要
剛剛心裡的委屈
打算全都告訴你
可是.....爲什麽.....我把一切毀了.....

你看到的信息,那你看到我心痛流著眼淚回覆嗎?
我多想你知道.....其實我需要你.....

因為我的一句話,電話沒有再響起了
是不是就這樣,以後....永遠.....就結束了

【 你今天心情不好嗎?平時你不會這樣的。】

我多渴望.....這一句話出現....

 【 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很想你....
可是你不知道.....
怎麼我說的....你都相信了.....
難道,就不能聰明一點嗎?

你知道的....不是嗎?





等待....




我委屈,心痛,自己熬過的每一晚
我只渴求....我可以再堅強一點點....



一個人,其實很可怕.....



就當,想念自己愛的人的時候,我希望,他一直,在我身邊....
就讓我自私......無條件的愛.......





林佩雯,再堅強一點就好了
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的........
你,不會再陪我一起心疼,不會像以前一樣...

我.....需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