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我愛你日。

【 今天五月二十號。】

昨晚很早就入睡
慶倖十二點的那一聲鈴聲有把我驚醒
啊不然就錯過回信的機會

收到來信,感動興奮的心情
讓我很安心的入眠
就衰在電話過期了,笨

就那麼小小的一次偶爾
我就可以 有那麼小小的幸福,小小的甜蜜
這樣的一切就够了
不需要別人給的再多
一個人,就可以了。

五月二十號,520
我過的超開心超幸福
因為..........俺假日 (*¯ ︶ ¯*)

工作最開心就是break 放工 放假 (*¯ ︶ ¯*)
昨晚早班所以早放工
我還真的很久沒有感覺星期日是個星期日丫
開心的叻 (*¯ ︶ ¯*)

松松脛骨才覺得自己肩膀僵硬了不少
搬貨,彎腰,站立,攀爬
不少的動作現在一休息下來才發現原來很多地方一按就痛

尤其是腳。

走路到地鐵站是運動
工作站立走動搬運也是種運動
天天在運動我想我應該不會發胖 (*¯ ︶ ¯*)

因為快餐常吃我很怕發胖 =.= 


假日讓自己可以休息一整天
昨晚早睡,剛剛十二點才起來
可是還是覺得好累 =.=

梳洗后就去打包
媽差點撲街真是的 =.=


工作的精神支柱在於 eclipse!!!!
(¯﹃¯) 整間店的staff 都吃上癮去

: eh!!! mama tak ada ya pergi ambil gula!!!
: u pergi la me lagi =.=
: eh u paling comel u pergi
: aku punya dah habis la...
: tak beli ke?! TT tak dapat makan akan mati yo!!
: dia ada
: pergi ambil la cepat!!!
: tak nak (*¯ ︶ ¯*)
: u pergi....
: satu dua tiga, ok tiga cukup (*¯ ︶ ¯*)
: sohai u semua =.= ya la ya la, nanti org lain pergi ya!!  


沒有糖,我們就死路一條 (*¯ ︶ ¯*)

原說下個月拿假期
哪裡知道有做 sale 所以全 staff 走不開
就七月才拿假嚕
那個誰誰誰很興奮對不對叻? :D

這個星期六開始會大亂最好就穩穩丫casher
雖然已經很順手 (*¯ ︶ ¯*)   

昨天裁褲子 =.=
我才剛學會車個直線就叫我上工
緊張死了 x.x

幸虧很美,感動都快哭出來了 TT 

幹嘛要有醬的服務 =.=
susah org susah sendiri ╮(╯▽╰)╭

 【 店門外的白癡夾娃娃機 =.= 】

星期五六日會很多人
可是我們店就..... 有人啦就不多 =.=
新玩意兒上個星期被擺在店前
還真的吸引來不少人丫

有時候空閒,我們就會在玩夾娃娃機的人背後嘰嘰喳喳
我們是很好的sales assistance (*¯ ︶ ¯*) 

: mana boleh dapat la yg tu jauh sangat
: yala bodoh la tu org
: wasting money =.=
: u minum starbuck yg tu bukan wasting money la? yg ni main wasting la?
: yg tu tak sama,yg tu kerja letih pergi relaxxxxxxxx!!!
: banyak alasan =.=
: ooooo!!!!!!! dah dapat la org tu
: yeah Tahniah!!!!
: tepuk tanggan!!!!!

無聊的時候我們就是這樣的樣 (*¯ ︶ ¯*)

夾娃娃機里有 line貼紙bear
很可愛 (¯﹃¯)
當我覺得那夾娃娃機是騙人的我一點打算玩的念頭都沒有
可是我看到那個bear 有股衝動 (*¯ ︶ ¯*)

最後遲了一步 =.=
被人夾走了
什麽天理 TT


昨天下午打給媽媽聊天
流著眼淚但是不可以給媽媽知道自己在哭的多麼難的一件事
啃咽的聲音要忍著是很辛苦的事

: 晚上回家不要因為省錢去搭地鐵,很危險這樣,讀書的事我會再跟你爸談,省錢也不要亂省,安全重要。

:')






情緒自己控制不了
就因為還是會很在乎
哭過痛過,自我安慰幾句話后
就慢慢領悟

其實我不堅強。

失去后思念沒有停止,不聯繫只能控制少許的衝動
別人的關心就只是甜品,真正的主食,不會再得到

常告訴自己不會有事
有事自己扛
要扛得起自己的責任

一個狀態,多少個贊無所謂,因為只是一種發洩
有時候覺得很白癡幹嘛寫狀態去發洩
你有所不知
因為這樣也是種很卑微的安慰,因為有那麼一點被注意,被關注

能自己一個撐,又何必去讓別人知道?

就因為是小小的發洩
別人看不順眼是人家的事
很多事情,有何嘗不是別人從別人口中聽回來的。

都是聽說的。

活得自我,其實很好。
只有自己,和心裡的那個人。

大家520快樂。

別把我愛你當成是種問候,你負責不起。
不愛就不要去勾人家的心,你是多麼得不道德。
請你不要去傷害脆弱需要愛的女生
傷不起。 




第五百五十篇。完
瀏覽者不需要多,關注者增加一下拜託。
還有你,不要消失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