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20130503

【 去年的今天 (*¯ ︶ ¯*)  】

(*¯ ︶ ¯*) 死巴閉你要好好的繼續愛我知不知道?
我放工回家東西都不吃去撲上來了
我很愛你有沒有?
真的是羡慕你有那麼好的吧嗒 :P

五月三號啦!!
恭喜蒙斯琳十八歲了啦

祝你一年高半寸啦  半寸就好啦
太高等等高過我我就打死你

幫你慶祝了五年啦
第六年沒有我不要哭蛤
我一定會補回給你的 (*¯ ︶ ¯*)
其實我現在的腦袋是空的因為我很累了
剛剛從十一點就坐在電腦前拉照片
以為可以十二點就完成

哪裡知道我信息面書聊天拉照片edit
變了我趕不及了 =.=

好啦現在就開始很努力的幫你找回記憶啦 ❤
愛我對不對? :P

 【 就我們七個。】

中一,中二,中四,中五
很不好彩地我們同班  (*¯ ︶ ¯*) 
中四中五同桌

不知道幹嘛就是比較有默契
也不知道是 SOT 了那一條經
我們就是無所不談

心事沒有地方丟的時候
第一個就想到你
然後就會很不客氣的大罵粗口

我想的咩?╮(╯_╰)╭

和蒙斯琳之間不用說什麽客氣的話
就很喜歡傻嘿來傻嘿去
對不起,謝謝,不好意思,這些通通不會說
只會說,吊你媽,傻嘿啦你,你去死,我愛你  (*¯ ︶ ¯*) 


應該是中三那年開始吧
我們就開始黏在一起
是不是有被懷疑是同性戀過? X)

哇哈哈,她的毛病很多,就是只有我好人可以容忍她
換做其他人兩巴就給你了 (*¯ ︶ ¯*) 

做什麽事情都會在一起
有時候會很賭爛她一直打我 =.=
我人很好沒有打回她
只是無端端的時候我會很大力的給她來個夠夠力
(*¯ ︶ ¯*) 我人好好

鉛筆盒,書包,file,書,課本
通通一起用
她的東西都是我幫她收的丫我好好 (*¯ ︶ ¯*) 

對方某一個沒有上學就會很悶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不會說 【很想念你叻】
只是會說 【 吊你丫不來讀書,來耶肚子痛大完丫(#‵′) 】

總之就是不管做什麽都好
我們都是一起
上廁所,補習,上課,去旅行,出去玩,逛街喝茶
沒有她我真的的他媽的不習慣

好啦我承認我們前世是夫妻啦  (*¯ ︶ ¯*)


衣服share 穿
東西share 吃
錢    share 用
考試答案,她借我抄
akaun 她做我幫她算
水沒有了,我幫她裝

練習紙沒有拿到,我幫她拿
床   share 睡
水   share 喝
電話信息,互相看
facebook acc share 用
她沒有人載,我載她 
感情事,一起解決

學校食堂錢,一起分擔
受傷了,踩多兩下才來安慰
每次會說到同一句話
每次會在同一時間笑到斷氣  【其實不好笑的】

靜靜不出聲的時候
不打擾,就等對方傻嘿完了就說 【 吊你咩emo什麽春】

她喝著水講的東西我都明白
她的手語和唇語很難懂但是我都懂
她無端端很喜歡說 【 oiiiii 他做麼?】
我都會知道她所謂的他是哪個他
然後她就很興奮的說 【 做麼你知道?!】
其實她來來去去是那幾個罷了的 =.=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 阿组的........ 】的short form XDD!!!!
直接寫 【 阻 】去XD

   
我們覺得牽手太親密,擁抱很噁心
但是我們不會吝嗇那一句  我愛你 

一起應付過太多太多不一樣的事情
一起淋過雨,曬過太陽
哇佬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太多了說不完

好啦好啦我知道以後我們會很少見面
我會很想你是真的
對不起今年不能陪你慶祝
但是不要貪心啦我被你霸佔五年了啦 (*¯ ︶ ¯*)

有什麽事隨時信息來
我是肯定會嫌你煩,但是你再煩我都會回你的
我知道你想我 (*¯ ︶ ¯*)

畢業后我們還是保持聯繫
去到哪裡都報告一聲
因為我會怕她找不到我,我會怕她掉下溝渠沒有人救她
 
那個誰!!!
你最好就對她好一點
一滴眼淚我就要你跪在她面前!
她是我的 (*¯ ︶ ¯*)  

好好愛她
她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有事情不要向我求救,我會兩巴給你
要我把她真正交給你你就對她好過我對她好!








你要記住全世界的人忘記你,不愛你,不要你
你千千萬萬記得你還有我
我是不會那麼容易放過你的  (*¯ ︶ ¯*)
你欠我的太多了 :D

生日快樂,下個月,我一定死都死去找你,陪你
那一餐我一定請到你丫
SABAR!!!!!!!!!!!!!! 

好啦我愛你啦 (*¯ ︶ ¯*)
要開心,要幸福,要堅強,要長大丫!!!!
我會一直在的!

等我有錢,帶你去韓國 :P






蒙斯琳,生日快樂。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吧嗒 :3

2 条评论:

  1. 很温馨的一篇,有一个真实朋友的感觉不是盖的。
    一个知己/吧嗒的感觉来得比多多个的好朋友来得特别。真的很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有一个像这样的同桌(*¯︶¯*) 嘻嘻
      Yeahbi跟不正常的人交朋友好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