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夢一場。

一場夢,有你的影子
那一種熟悉的感覺
那兩雙熟悉的手緊握著

驚醒后
什麽都回到原點。

深呼吸后就難以入眠
拿起電話卻又再一次找不到理由去按下按鍵
這無阻,還能有誰去保護?

曾經相愛,在一起,回憶很多
怎麼就是不肯接受已經結束的事實
腦里徘徊的一切都是你

你是不是像以前一樣呢?
還是你都變了
你變得不再像以前的自己

你問我
難道不怕你改變了嗎
當時我的答案
其實是這樣的

不管你變成怎樣,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愛你。

這一種荒謬的不捨
這一種矛盾的放不下

我好累.....

懷念在一起的時候
信息不會停止
你就好像活在我的世界里
固定的時間,會做固定的事

也許這就是校園戀愛的情節吧

甜蜜,慢慢變成了一種習慣
習慣了,瞭解了,所以分開了

不捨不甘心

沒有時間是騙人的
現在不就多的是時間?
真的很懷疑......

思緒很亂....快七月了
我多想....你還在我身邊.....

緣分會讓我們在一起。

六年了.....
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沒有我的日子,你過得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沒有過得不好,只是有時候.....想念你

我該怎麼讓自己好好的掩飾
我知道你會不喜歡我提起我和你之間的任何事...
我都聽你的....

還在為你的一句話而心煩
:原諒我,我可能會做出傷害你的事....

我等著那一個傷害來讓我哭得不像人。

假期了,大概知道你要做什麽

就這樣吧....

誰牽起誰的手,誰又放開了手....
因為有你,我才快樂.....
可是你走了....留下我脆弱面對結局....

我已經很堅強了.......





能笑我也儘量。

哭過就好了,不會好呢?
我在乎,我在意,我想告訴你
可是.....在乎了,在意了,告訴你了,又怎麼樣?

不會再出現:沒事的,有我在....

回來,好嗎?


知道你不喜歡....那你就當遷就我的發洩...因為現在是早上五點半左右,對不起....

4 条评论:

  1. 昨晚我也很莫名脑袋出现那一个身影。
    醒后我自己也吓到自己是在发什么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连续几天都是这样了... :')
      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删除
    2. 神经病这类东西很快就会过的啦:)就真的把这当成一场刚巧的梦。
      你吖,想念想到发晒狂啦XD

      删除
    3. 没办法,太过爱了就会这样...但我知道过阵子会没什么事的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