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20130518


多快....五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傷心過去了,心有時候會隱隱作痛
自己承受得不知道有多少

雖然沒有人能體會也沒有人能看見
那一個憔悴,脆弱,不夠堅強的自己
曾經被指指點點
曾經需要人扶一把

把所有想幫助的手推開
一直很固執的徘徊
自己留在回憶里
其實這樣不是很好嗎....

誰把手牽起,誰把手放開,又是誰....還留在原地,等待....


很多事情隨著時間慢慢的不再像以前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變成了什麽樣

說話的語氣變了
玩笑不再覺得像之前那樣,可以開懷大笑
幼稚也幼稚不起來
之前常把氣氛炒得很熱
可是現在.... 慢慢地..... 變了

成熟我成熟不起,我也不認我長大了
我只是知道,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壓力,很累,開始覺得生活腳步是一直加快
有時間,看信息,只是期待一個名字出現
電話....變得可有可無
可是我還是不會讓它沒錢沒電,因為....
奇跡,還是會來。


 開始想念家鄉的一切
你們,你們和你們
不常聯繫可是還是可以一起鬧
不太熟聊著聊著變成可信的人

wechat 好玩對不對?
就那麼一玩,就那麼一聊,就那麼一鬧,就那麼一笑
笑著笑著就哭了.....

一起打球,一起吃冰,一起走路,一起曬太陽,一起賞月吹風....
中學最後一年的回憶,因為你們,而完整

我想你們了。

下個月想拿假回文冬一趟
很久沒有回家了
就算多麼善忘也好,我也不會忘記家裡的那種可靠,溫暖的感覺

而且,因為你,讓家裡變得更多回憶。

不要說文冬不好
不要說公教不好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回憶就慢慢的累積

我不會說文冬差,沒有地方去,沒有東西玩,落伍
我不會說公教不好,老師麻煩,環境不好,學生很壞
因為有文冬,我有家,有家人,有朋友,有回憶
因為有公教,我學會尊重,學會人與人之間相處,學會體諒,學會向壞說不

我來自文冬。

我是文冬公教中學的學生。

我不覺得丟臉,因為這樣,我光榮。


空氣不好,皮膚不好,曬黑了點
每早這樣走路,走著走著把它當成一種運動
我健康對不對?

戴著口罩走路其實比較喘
小腿大量出力變得每次發麻去
站太久,彎腰太久,肩膀比之前容易痛
好老的感覺。

笑容要保持,掩飾些什麽
其實不開心,還能告訴誰?

關心者很多,可是我渴望的還是只有一個。

那一晚,想起很多,慢慢地說服自己的眼淚流出來
心裡呐喊的那個名字突然顯示在電話螢幕
很感動是真的,就因為一句:你怎麼了?

容易滿足,因為你。
珍惜著每一次的偶爾,我希望這一切的偶爾不會消失。


幫媽媽收集的kitty
其實我對這沒有嘴巴的貓不太感興趣
可是還真的很可愛呢

MCD常吃會不會肥死我也不知道
沒辦法爲了短褲不能進食堂那就唯有吃快餐

省錢計劃行動中。
不能讓媽媽知道。







眼睡了。
晚安。


Just give me a reason ---- Pink

Right from the start
You were a thief  You stole my heart
And I your willing victim
 

I let you see the parts of me
That weren't all that pretty
And with every touch you fixed them

Now you've been talking in your sleep, oh, oh
Things you never say to me, oh, oh
Tell me that you've had enough
Of our love, our love

 
Just give me a reason
Just a little bit's enough
Just a second we're not broken just bent
And we can learn to love again
It's in the stars
It's been written in the scars on our hearts
We're not broken just bent
And we can learn to love again

I'm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Where all of this is coming from
I thought that we were fine(Oh, we had everything)
 

Your head is running wild again
My dear we still have everythin'
And it's all in your mind(Yeah, but this is happenin')

 

You've been havin' real bad dreams, oh, oh
You used to lie so close to me, oh, oh
There's nothing more than empty sheets
Between our love, our love
Oh, our love, our love

 

Just give me a reason
Just a little bit's enough
Just a second we're not broken just bent
And we can learn to love again
 

I never stopped
You're still written in the scars on my heart
You're not broken just bent
And we can learn to love again

 

Oh, tear ducts and rust
I'll fix it for us
We're collecting dust
But our love's enough
You're holding it in
You're pouring a drink
No nothing is as bad as it seems
We'll come clean








純屬意外    戴佩妮

翻越了一座山 流浪了多少城市
談懂了幾段的愛情 才了解現在的自己

打翻了幾個抽屜 刪了不少舊的訊息
明白了是晴是雨 才能夠遇見了你

你給我的一切 純屬意外
就算我躲起來也被掩埋
Oh why I don't know why
外面 風雨都不再精彩 我越是崇拜

你給我的世界是場意外
就算繁華停擺我也被寵壞
Oh why I don't know why
窩在 你的屋簷下的那個女孩
只對你慷慨 只對你依賴
只讓你填滿我的空白 I think you know why


征服了一座山 瀏覽了多少風景
經歷了太多的悲喜 才換得現在的你

你給我的一切 純屬意外
就算我躲起來也被掩埋
Oh why I don't know why
外面 風雨都不再精彩 我越是崇拜

你給我的世界是場意外
就算繁華停擺我也被寵壞
Oh why I don't know why
窩在 你的屋簷下 的那個女孩
多麼驚喜 有多珍惜
是你讓我可以是唯一 I think you know why
































五個月,過去了
對於你,可能就覺得我已經不在乎,不再關注,放下了
但是,你知道我的眼淚,就只因為你而流

放不下,是自己的錯,與你無關。

別故意假裝自己很瞭解我,我只願意讓他瞭解
其他,你們不曾就只是個過去
停止,嫁禍給我。
我這幾年受得夠多了。

no 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