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就在心裡。

【 其實心裡本來就很多話想告訴你。】
 
前幾個月頹廢的自己
我快忘了當時自己是多麼傷心,心痛

流過的眼淚,現在哭的時間都沒有了
腦袋徘徊的那一個誰,現在已經變成習慣性等待

沒有故意把心裡的位子讓給你
沒有故意說等你回頭看看我過的好不好
也沒有再希望可以在回一起
更不希望說你因為任何人的一句話,一個打賭而做出傷害我的事

很多時候....
就某某的時候
我會懷疑動機這一回事

不相信純粹的關心
不相信單純的保護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我不再相信任何對我有傷害的話

過去了,我知道都過去了
可是我還是那麼一點會想念
這算是放不下嗎?


薰衣草的味道能讓人安穩,心情放鬆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去看一大片薰衣草的原因
打從很久以前開始
我就有一個白癡念頭

和自己愛的人去薰衣草園。

謝謝你的包裹
可是朋友界限別去超越
你不曾也是個過去

--------------------------------❤-------------------------------

懂不懂朋友與朋友之間就算熟到爛也不能把愛情中的愛接入進友情里?
u tau ke tidak?

友情和愛情你把它當成玩笑還是什麽了?
你活著你不尊重感情嗎?

當你知道你的朋友喜歡他,但你還要故意做一些傷害你朋友的事
那你不就比小三還要嗎?

不屬於你的,那就不是你的
就算只是個玩笑
玩笑玩久了就不好笑了你懂不懂?

知道別人有傷疤,還沒有復原,正在努力默默治療的時候
你狂妄地撒鹽,不停地折磨
到最後看看誰會把這一切的傷害雙倍還給你。

幼稚完了
就要懂得收斂

友情就是友情
你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嗎?
aku ada.... ada banyak u tau?
betul betul kawan.....

別去傷害有傷疤的人。
我就不信你不知道其實誰喜歡誰
誰又不爽你

自知自明,看到,心虛,那就是你了。


前幾天休假和老姐去訂蛋糕
Qjelly memanglah Q betul  (*¯ ︶ ¯*)
林佩佩你的生日我打算送你RM9.90的史迪奇頭 (*¯ ︶ ¯*)
好好的二姐 (*¯ ︶ ¯*) kan? 

【飛天小女警】 Qjelly cake
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前
有一堆小朋友,常常爸爸媽媽在一邊喝酒,他們就在一邊玩

那一年的Qjelly,應該是有十個小孩圍繞著蛋糕吧?
很多年前的事了
都忘了有誰在場

童年,青梅竹馬,到現在,各走各路。

你們記得嗎?

我和老姐看到這蛋糕都嚇傻了
因為.... 我們記得。

媽媽節的蛋糕

明天就母親節了
17年來每一個母親節都出去慶祝吃大餐
上山下水,去bukit tinggi,雲頂,gotong jaya游泳,小旅行
慢慢地,就純碎吃個飯

但是又有多少次,可以坐在一起吃飯呢?
前幾個月,自認,我很珍惜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機會
就如現在一個人在外
第18年的母親節沒有在媽媽身邊
不習慣。

剛離家的感覺,每一晚的淚
學會如何去保護自己
學會不讓媽媽擔心
學會不依賴而堅強
自己一個想念

媽,我很好,不用擔心。

母親節快樂,我愛你,真的很愛。

【 she is always strong.... mum i love you!!! LAST YEAR's PHOTO 】


剛放工想說應該不會下雨就搭LRT回家
很好的,今早出去走十五分鐘覺得很快
回的時候他媽的怎麼走都走不完 =.=
BODOH (*¯ ︶ ¯*)

很好我吃到MCD 了
yeah第三個kitty 到手了哇哈哈
現在就是累到腦袋不清,雙腳麻痹去 =.=

指甲太長和同事打架的時候不小心刮傷他
heiyaaaaaaaaa u kesian la ambil MC je lah (*¯ ︶ ¯*) keluar darah yo XD
不可以怪我是他弄我先的 

這個月的 shif 很亂水
有 promotion 衣服都不用折
因為折了還是會亂╮(╯▽╰)╭ biar je lah

Full time是時候慢慢熬
努力加油去

casher壓力很大
yg tu mama sangat 麻煩 =.=
SABAR!!!!!!!!!!

慢慢跟收銀機培養良好的感情

yeah aku kira tuai dah cepat kan? (*¯ ︶ ¯*) 


前幾天病一場后
趕緊吃藥因為要上班所以就快快灌水治療
yeah 病走了,留下好朋友
傷風咳嗽一起來,好開心(*¯ ︶ ¯*) 

鼻音很重,唔中意 =.=
傷風咳嗽習慣不吃藥
除非嚴重嘛就如鼻涕流長長
那我就甘願看醫生 (*¯ ︶ ¯*)  鼓掌

  【 女生,被保護,理所當然。】

年輕人,拍散拖有幾奇?
過愛情歷史拿經驗寫故事
是多麼值得被正在失戀過程中的人學習學習

一個人生病,趕緊吃藥,不需要被提醒,自己照顧自己
一個人的噩夢,很驚慌,如以前一樣拿起電話,最後發現電話簿里沒有【老公】這兩個字
自己拍拍胸口,把汗擦掉,沒事,只是噩夢

一個人的早餐,一個人的午餐,一個人的晚餐
少了懵懵懂懂的早安,少了甜甜的晚安

這一切的一切,回到當初一個人習慣一個人的自己。

能被保護一生一世,有那個女生不想要?
能被愛,女生幹嘛辛苦自己去保護自己?

怪女生太強,抗拒愛情的來臨
那你怎麼不怪怪自己能給女生什麽

你能給個屁。

有愛,當然好,幸福當然好
那我是不是應該想想是誰毀了一切愛情的美好?
不是你,是我自己。

沒有錯,是還沒學會愛就急著愛別人。





太長了,收尾。 
沒有不愛別人,沒有不讓別人愛,只是心裡的人,走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