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N-E-WWW

【 today Monday (*¯ ︶ ¯*) 】

Oh yeah 趁自己眼皮還能撐著快快上來三八一下
最近真的是他媽的累
都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因為不想被人陷害,惹到自己生活亂七八糟
我根本就沒有透露太多自己的事 
大家都左猜猜右猜猜去

啊那些知道的人丫
就拜託你菩薩心腸饒小女子一命啦
我已經很慘了不要再給麻煩我好不好?(*¯ ︶ ¯*)
 
我只能說小女子沒有錢圓夢
現在就在某某地方某某店做某某某品牌的staff

累就一定是累的啦
我累到什麽樣的程度叻(*¯ ︶ ¯*)
其實真的不嚴重啦真的
相信我.....


沒有很嚴重嘛(*¯ ︶ ¯*)
小小case啦,就貼這些東西睡一個晚上 
第二天就沒有那麼痛了咯

右腳的腳毛被我撕到變一個四方形的沒毛掉了 (*¯ ︶ ¯*) damn 

我是第一忍者(*¯ ︶ ¯*)

腳起泡,而且是尾指
真的他媽的興奮
拿針刺破它了 *我忘了是那個傻嘿教我腳起泡要戳破它的 =.= *

拐著拐著這樣走來走去

【 Ewan you kenapa? mana sakit tu? o.o 】
【 aku punya badan semua dah sakit =.= 】
【 huiyoo! pergi ambil MC (*¯ ︶ ¯*) 】
【 you sohai sangat =.= 】

現在活在一個馬來圈子
快變馬來人去
我現在才發覺我馬來文不差丫 (*¯ ︶ ¯*) 鼓掌

全部staff很搞笑
always said clubbing clubbing 
then 問一些很為難我的問題 *ada bf tak? yerrr awak tipu lah*

笑下笑下就一天過去了
女生manager真是個好人的說
因為她有一雙鞋子和我一樣,書包和我一樣,喜歡的東西和我一樣
所以常粘一起(*¯ ︶ ¯*)

她超好笑的說(*¯ ︶ ¯*)

【 Ewan, kami pergi clubbing la 】
【u ya,sentiasa clubbing, nanti esok cakap letih sangat, then mau MC lepas tu 忘記 datang kerja】
【 ya lah aku sentiasa ada alasan yang 忘記(*¯ ︶ ¯*) 】

  
這個月沒有做full,就唯有前天的我幫一個沒有來的那個那個做full
哇老 letih sangat
剛好媽媽那天下來逛逛
陪陪他們后,自己去starbuck坐著上網(*¯ ︶ ¯*)

這是久久一次啦
是第一次啦哎喲不要說我浪費
那天我做full丫,累到都沒有胃口吃東西了
慰勞下自己嘛 TT kena mati u tau tak TT

謝謝全部staff的幫忙和【愛護】=.= 
真的是很誇張的他們講話

well 累是累啦
但是能怎樣丫
一直勸自己說不要忘記我賺錢是爲了什麽


【 Ewan.... 】
【 yaaaaaaaaaaaaaa apa? 】
【 janganlah tipu, ada bf kan?

我快崩潰掉

【 ya lah ya lah ada lah ada lah 】

然後就四個人集體攻擊我
救命(*¯ ︶ ¯*)

【 dah dah dah, tukar topikkkkkkkkkk =.= 】

但是陸陸續續還是聊了很多
最後也相信了我是“有”男朋友的

【 ya lah busy sangat, TIPUlah tu, aku punya chinese bf pun cakap macam ni ╮(╯▽╰)╭ 】

dia banyak bf =.=
chinese ada malay ada india pun ada
樣子很年輕但是實際年齡不小 o.o

相處得不錯,繼續累下去 =.=


回到家我就很懶要做其他東西
我都說了地吸引力很強的
我的脚板被吸到血都沒有去

now, salonpas ialah kawan yg baik dengan saya (*¯ ︶ ¯*)

好啦好啦收工睡覺了啦哎喲 





現在我超級夠資格唱這首歌


A-Lin   我很忙


不需要假期 我沒地方可去 
不需要狂歡 人群只是空虛 
多數的關心 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真正懂我的人是自己 

我的眼睛一做夢就看到你 一閉上就想哭泣 
笑容忽然間變成奢侈品 
我的生活 充滿了和你有關的記憶 
每每靠近 滿城風雨 

就讓我忙的瘋掉 忙的累倒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就讓我忙的忘掉 你的懷抱 他曾帶給我的美好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我的眼睛一做夢就看到你 一閉上就想哭泣 
笑容忽然間變成奢侈品
你在哪裡 曾是每天要問你的一句 
我要戒斷 這種惡習 

就讓我忙的瘋掉 忙的累倒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就讓我忙的忘掉 你的懷抱 他曾帶給我的美好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當一個麻痹的人 那有多好 心裡沒別的只有忙忙忙 
工作是一種抵抗 一帖解藥 人怎能被想念打倒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其實我真的沒有停止想你.....
真的.....
我現在才發現,就算忙到沒有時間
我的腦里,心裡..... 都一直有你

那你忙,你不能分心
我都原諒......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性的可能....

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