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20130419

【 就是明天了。】

時間飛飛飛,飛得真快,就是飛太快留下了一堆痕跡丫
哇哩叻我可以幹嘛去丫 TT
情緒過去了過去了
所以上來傻嘿一下嚕
以後可忙的說

前晚因為床頭的kitty鐘失靈
它一直停留在早上十點半
神神地我就繼續睡
到最後我就睡過頭去 ._.

昨晚電話沒有電關機掉
擔心自己又睡遲了
而且今天早放學媽媽早出去我要早點打給媽媽她才有空鳥我

well.....
我又起太早了 =.=
真是的

最近每次一到晚上電話就會沒有電
除了來炸line的傻逼們當然還有玩game啦
晚上睡前要聽無數次的 【逞強】 才可以睡
所以就是這樣..... 電話就給我開機開到自動關機去

以前從來不會讓電話沒有電處於即將關機的狀態
而且我也不會讓電話是 RM0.00 
這種情況是有時我失憶才會發生
因為一個原因,這原因..... 算了算了吧 ._.

  【 line 第一世界大戰。】

一個兩個在那邊【我男朋友我男朋友】
打死你們 TT 
還沒夠十八就一直去clubbing *我講你丫鬼子*

她們一直聊,一直安排
我在旁邊做花瓶一直插嘴(*¯ ︶ ¯*)
最後被反咬,就像以上的畫面
【 Bad 你去不去的?】 
【我男朋友不給 (*¯ ︶ ¯*) 】

(*¯ ︶ ¯*)(*¯ ︶ ¯*)(*¯ ︶ ¯*)鼓掌鼓掌
佩服自己的腦袋轉很快的說
hiak hiak 問你們死沒

那只是小小一部份
下面更多更多的戰爭丫
莫麗芹無法忍受我們一直亂這樣線
嘻嘻(*¯ ︶ ¯*) 是這樣的咯沒有變的咯 

背影很花我知道
可以我又懶惰弄哦
都是鬼子的錯!(*¯ ︶ ¯*)
遷就遷就看多幾下就順眼去,所以就這樣擺著啦

  
地吸引力很強
我的腳著地的力量真的是很大的說
跟我打球的都知道 =.= 
我一個腳踏地那個【BANG】一聲的聲音是多麼的強 ._.

誰說我沒有力?(*¯ ︶ ¯*)
給我踩一腳你就知道

前幾天走路過對面買東西吃爲了閃避一塊大石頭
一樣,著地力量太大,現在脚板痛(*¯ ︶ ¯*)
以後要練下輕功去了
真是的 =.=

之前打球就有告訴自己說不要著地力量醬大嚇到對面的球員 
*拍謝(*¯ ︶ ¯*)我知道真的很大聲的那聲音嚇死你們
可是很難控制的喔 =.= 我不大力早就吃地了
哈雷路亞我會改進的 *鞠躬*





昨晚很多人的對話中
我找到原原本本的自己
心里會想: 對了,我都忘了我多久沒有說這句話

對丫,原本的我就是應該那樣不是嗎?
我幹嘛好像快死了那個樣?
固執地徘徊在同一個地方其實是因為習慣了

之前的那個自己
是多麼的自戀到有人想把我殺那個樣
不知道什麽時候慢慢不是這樣了
但是最近感覺有點點回來了

那個某某,我沒有感謝你讓我找回自己的說 (*¯ ︶ ¯*)
   
關心可以有很多的不一樣
因為很久沒有被突擊關心,所以心頭會溫溫的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眼淺會容易感動
去死(*¯ ︶ ¯*)
  
不管怎麼樣,謝謝那些有事沒事就來哈拉的你們啦
我不愛你們!X)

terima kasih~~~~~~~~~~~~~~~~~~~aku cinta pada mu~~~~~~~~~~!!! XD

   【 留了四個月啦=.=

撲他的街丫 ._.
留來留去怎麼還是這樣一個長度丫
忍不住想把它剪掉的說

(*¯ ︶ ¯*)其實我并沒有很偉大啦小小聲
我從分手那天就開始留到現在了,除了前面的頭毛,後面的都沒有剪  

噓噓噓小小聲

一句話,雖然已經可以不要去在意
可是就因為那一句話是你說的
我就一定記在心裡腦袋一直想
何必在乎?人家都沒有在理了

這就是我咯。

一旦要付出,就徹底投入。
  
以後遇上的人你休想要我對你那麼好(*¯ ︶ ¯*)
這次是最後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我傻逼傻夠了,愛情走了就走了
以後我要做第一刁蠻女友,怎樣?(*¯ ︶ ¯*)不行咩   凸

付出后得到的空是多麼的失望
失望的感覺每一天都有,我都閑掉
勸自己放下的人一直來來往往
其實我何嘗沒有在試丫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那麼愛他丫╮(╯▽╰)╭

好啦好啦事情會過去的
必須相信。




oh yeah 話說回來明天是大日子
以後部落會被忽略嗎?
課千萬不要 ._.
我愛部落,來親個❤

加油!!!!!





SHE   明天的自己


我願意抱你 聽你的掙扎委屈
雖然很想 但我不能幫你決定
因為只有自己下定決心
才沒有埋怨反悔的餘地

我相信你有該有的聰明勇氣
是心太軟 一時忘了放在哪裡
要換心情 最好換個環境
好聚好散是無言的珍惜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像一道彩虹 還是剛淋過雨
你想完成的 那些憧憬
比抱著回憶流淚有趣有意義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有微笑眼睛 還是半夢半醒
一直在原地 哪也不去
也就永遠看不到 新的好風景


整首歌都很好聽 (Y)

































昨天就這樣過去了
思念依然自己跟自己比賽
有時候該清醒的時候,卻又不捨得

在自己心裡一個重要的人
他曾經的多麼的在乎你
都最後自己卻傻傻地在原地

還是很在乎,關於你。

我知道死纏爛打的討人厭感覺
所以我做一百分的忍者
換給你一百分的快樂。 

關注著再多也是假的,因為一直關注自己的就只有自己。
那個誰,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