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20130407

【當淚水若雨下(*¯ ︶ ¯*) 】

星期日,阿捏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
就想上來三個八,廢個話的說 :) <----------- 騙子騙人不用錢,等等一定廢話很多

信息信息信息,等到了卻不知足
請你丫真的是,知足一點點好不好
有個晚安都已經非常不錯了想怎樣

最近身邊的人都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
自己也不例外╮(╯_╰)╭
hoiyo真的是丫,幹嘛活得那麼戲劇丫
簡單不就得了?


【 妹妹教師節作品。】

我..... 就無聊嘛
那些鉆我一顆顆黏的叻
都快要鬥鶏去了咯╮(╯_╰)╭
hiak hiak,我就是很擅長做這種花心思的事情
   
創意我承認我真的沒有啦
可是丫,靈感就要等feel 來就可以發揮的說 (*¯ ︶ ¯*)

問小妹:你幾時教師節丫?
【 五月 (*¯ ︶ ¯*) 】
【納尼?!五月?現在才四月頭叻那麼快弄搞屁咩 ._. 】

雖然說黏完后我腰很痛   *桌子很矮嘛*
可是我樂在其中 (*¯ ︶ ¯*) bagusssssssssss!!!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啥啥啥
感覺被抄襲 ._.
我是說感覺嘛╮(╯▽╰)╭ 我可沒有一下子定罪嘛

個人覺得抄襲和模仿其實就只是一個好聽一個不好聽罷了
就就就.... 活得有特色才是好的嘛 (*¯ ︶ ¯*)

不要拿某某事情暗中炫耀
旁人看得多礙眼丫哎喲
要活得尊重,社會自由,感受他人感覺,這是一件極度困難的事情喲 (*¯ ︶ ¯*)

    
人生戲劇化。

其實我已經說過我很討厭自己說一堆道理
很aunty的說 ╮(╯▽╰)╭
十八歲搞得自己像八十歲這樣又何苦?

可是我就是那種有事沒事很喜歡去聽別人的故事
然後點頭搖頭的回答所有問題
再高興不高興的鼓掌歡呼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白癡或者是另外一個星球來的怪物 ._.

Am I ?(*¯ ︶ ¯*)

每個人在每一天扮演著不一樣的角色

人家的媽的爸的姐的哥的弟的妹
人家的老公的老婆的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兒子的女兒 
同一個人可以扮演不同樣的角色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真的有時候會是雙面人
不折手段去得到想要的事
我演技可是一流流流的說 (*¯ ︶ ¯*) 驕傲
  
別人O.O 的我就是一個傻嘿到不行的人
我不想這樣的 ._. 我靠傻嘿吃飯的
高興一些真心或不真心的你們來跟我講故事
因為我就是那個空閒到吃空氣的人
hoiyo不管怎樣討厭自己怎樣講道理,我還是很願意分享的說 (*¯ ︶ ¯*)

我是很好的壞人。(*¯ ︶ ¯*) 鼓掌




就有一個很久很久的以前
有一個很夠夠夠夠夠傻逼的女生,付出了自己一生最重要的青春
浪費了一大堆的時間,遇過了一大堆風雨,遭受過一波波的打擊
她怎麼熬?
呵呵  她就是狠心的熬。

怪她狠心?是誰的錯?
怪她絕情?到底是誰錯在先?

當初一廂情願,今天想起這一切的不值得是多麼的痛苦。

今天的她,現在的她,稱不上成熟,稱不上一個一百分的人
可是你知道當她傷心難過她是怎麼熬嗎?!
娘你的喂!!

到底這一世人我還要演多少部戲?
我都可以得 好萊塢明星獎了

我沒有連名帶姓寫
我也沒有指名是對那個人極度不滿
可是我可以告訴你,當我收到信息,我覺得很   噁    心。

身邊沒有伴,我不能夠大哭一場
但是這件事我自己可以面對

到了生命的最後一段你想要快樂?你有想過對你傷害的那個人有多麼不公平嗎?

這時,我笑了,奸笑。

我何必?何必生氣?何必覺得你煩?何必覺得我應該告訴全部人? 
你知道輸給情緒的滋味嗎?
我被一個人影響到我覺得幸福很難我又願意嗎?

別把內疚!同情!責任!推給無辜的人!

你和別人怎麼說我我懶得管你鳥你
別當事情發生了
全部人用著食指指著我說:是你害他的。

我害?呵呵,那誰又害我了?

我已經十八歲了
事情過了多久了?你連在我眼角的眼屎都不如

怪我吧,來,怪我
我問心無愧。

我這一生註定被定下【罪人】這稱號嗎?
(*¯ ︶ ¯*) 人生美妙丫,沖著我來吧
我失戀的傷都還沒有痊愈你要這樣玩我都沒有那個時間喲哎喲喲喲




結束話題去。



  【YESSSSSSSSS!!!!!!!!!!】

yeah終於把頭毛剪掉去了說    鼓掌
(*¯ ︶ ¯*) hiak hiak

剛和林佩佩玩十五二十
笑到我都快死掉去了 X)
兩個人玩頂多可以講到二十
她竟然跟我講二十五 XD
哇佬是哪來的第三個人丫?!

媽媽出去了就三姐妹在家
老姐在房間窩
我和老妹在客廳研究 【 圖畫參考書】 <------- 就小孩子用的那種食物動物日常用品的

學會了馬桶 (*¯ ︶ ¯*) toilet bowl
幹嘛要知道這個?就好奇 (*¯ ︶ ¯*)

剛滑鼠滑上去才知道我打了那麼多廢話的說
哇哈哈,好了好了快快做結尾
免得你們嫌長 ._.

 【 yeah yeah follow follow (*¯ ︶ ¯*) 】

今天找弟媳兒聊談得知有人注意這個白癡天地
(*¯ ︶ ¯*) 高興的說

感謝丫感謝

其實我需要簡單的生活就够了
可是最近我發覺我活的好戲劇
誰寫的劇本 =.=



























你,晚安。
不是不信息,就可以忘記的。
因為太重要,所以我需要更多的時間。

換換環境,進入挑戰,需要勇氣和意志力,靠的是真正修煉后的自己。
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