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攀爬。

【今天是二零一三年四月八號。】

正在慌神中......
眼睛很沉重,情緒很亂,煩躁中
我快要爆發掉 =.=
心情不太好想死的感覺

yessss!!! 終於做出我百年以來很想做的事情
鼓掌(*¯ ︶ ¯*) 

好嘛我承認之前我是因為那卡好好用我才不要換
現在我真的被逼到..... 唉 ._. 我連講都沒有力去
你們最好就存好好不要亂給人家哦  兩巴就給你們死

line pop 的level 全部沒有掉,干
46丫,怎麼追回來的說 TT

錢丫錢.....i need.....

好久不見的一個朋友信息來問近況
(*¯ ︶ ¯*) 有沒有很高興看見我還沒有死掉?

:最近還好嗎?
:我不想答你這個問題。
:做麼?
:沒有原因。
:和他怎麼樣了?
:和他?很好 :D

對不起,我總是這樣回答。




突然有種被推下河的感覺
幸好我聰明沒有掉下去
對你真的是太失望了
別和敵人做朋友,充滿利用,背叛,什麽世界....

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
難道你不知道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嗎?
要不是被惹毛了我才懶得說你。

人老了很容易被氣到
加上心臟不好 ._.
美妙....

沒有東西好講
收好行李準備挑戰去去去去

又慌神中.......
真的很想睡.....











喬毓明  淚若雨下


小时候每当雨滴拍打 
总会奔向阿嬷说我怕 
小小羊儿要回家 
阿嬷用沙哑的歌声哄我入眠 在亲亲我双颊 

人说童年是个象牙塔 
想看世界要穿越篱笆 
小小羊儿要离家 
我独自到处去看他们说的烟火与繁华 

但泪水若雨下 好像天就快垮 
我想念亲人 想念朋友 只身在天涯 
泪水若雨下 回家的路更滑 
我想到当年阿嬷说的话 
再小的步伐 也算是长大 

离开后雨不停泼洒 
不能对我的他说我怕 
小小羊儿要回家 
但是家在哪 
喊狼来了 却没人听心里好挣扎 

人说的很绿的草是假 
冷漠是墙不是篱笆 
小小洋儿别回家 
我听见回答 
心里有路就一点也不复杂 

但泪水若雨下 好像天就快垮 
我还有亲人 还有朋友 算什么缺乏 
泪水若雨下 往前的路不滑 
才明白当年 阿嬷说的话 
第一个步伐 这就是长大


插班生   逞強

有點煩 是有點煩 
我習慣沉默對峙吶喊 
駕駛盤 隨他去轉 
免得說我刁蠻 

有點難 真的好難 
我們得獨立同時委婉 
多脆弱才算適度的勇敢 

聰明人對愛很柔軟 內心很強悍 
現在懂是否已太晚 

是逞強或堅強 委屈都自己扛 
我以為那是一種退讓 是一種善良 
我站在你身旁 冷靜得像堵牆 
把淚水都抵擋 遮住自己傷口的真相 

最後誰有心思體諒 (多希望有人會體諒) 
我的趾高氣揚 (我的不愿投降) 
是逞強或堅強 

越隱藏 越恐惶 越是防不勝防 
越設防 越逃亡 淪為沉默羔羊 
為何不能夠好好愛一場 
公平著不需要誰投降 

是堅強或逞強


































這樣子的一個人,面對著很多預想不到的事
看著很熟悉的合照
我好想你.....不再告訴你.....我需要你....

當你看到,關心這回事,已經不會再有了
也或許....已經沒有那麼在乎,沒有那麼重要,沒有那麼重視....
失去了嗎....?

要回到以前那一個什麽事都自己扛
哭一哭就沒事的自己。
別哭。

對自己的那一種傻嘿的精神敬佩,美妙。

心情不好。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