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情绪会过去的。

【 这是20130409的晚上。】

那一天下很大雨
真的很大很大雨
情绪就跟窗外的雨滴一样
一直往下滑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思念一个人是很痛苦的事
现在的我,思念着两个人,痛上加痛
就像伤口上撒盐一样

第四天了
他妈的今天没有水来
最讨厌就是没有水可以用

昨天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挑战
挑战成功了,开心 (*¯ ︶ ¯*) 鼓掌
现在就只等通知,到时就会是个全新出发的林佩雯

会加油吗?
一定会,因为身旁有一堆小精灵时不时来打扰
就因为你们陪我傻嘿我才不觉得闷不会觉得低落

等我回去请你们吃羽球 (*¯ ︶ ¯*)
啊还有丫,羽球是鹅毛叻
H7N9 也会是鹅毛传染的丫  hiak hiak

  【 是逞强或坚强?委屈都自己扛,我以为那是一种退让是一种善良。】

昨天把头发扎起来
看见原来43Kg 的我根本就没有很瘦 =.=
see...... 脸上的那是肉哟肉!!!
捏一捏自己都想打自己叻

现在我才知道前阵子在家量地的我
不吃只是睡也是会有肉的说
(*¯ ︶ ¯*) 都怪你们没有找我打球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原想把自己的情绪收着
可是看到部落就有一种很想诉苦的感觉

这就是我经营了部落三年培养出来的感觉(*¯ ︶ ¯*)

部落我爱你。

打从我从一个很不好的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林佩雯以来
部落就一直陪着我到现在
三年了,三年又过去了
我一直不能接受三年前的自己

三年前和三年后
我找到了快乐的点
我一直都很感谢姐妹们让我清醒,让我逃出这一切

这就是三年前你们开始认识的我
开朗傻嘿有着讲不完的话每次没关系没关系的林佩雯。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我根本没有想过我会有这么开朗的一天
也没有想过可以认识到一大堆有的没的的朋友

庆幸。

真心或不真心
虚假得来的真实感
其实都是有背后的原因

要怪别人的话就要尽管去怪
因为觉得自己没有错才会知道自己原来错在哪里

(*¯ ︶ ¯*) oooooo!!!! 你看道理又来了快点去撞墙!!!!



打打下我才发现为什么字体那么清晰 ._. 原来是简体字
林佩仪你干嘛用简体字=.=

    【 想念家里的domo了。】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很坚强
我的眼泪就和关不紧的水龙头一样
(*¯ ︶ ¯*) 眼浅所以有着天生的泪窝,看到吗?

Domo有着特别的故事
它就和部落一样,陪了我三年
它已经被我折磨到棉花乱乱跑
然后眼睛脱线掉 (*¯ ︶ ¯*)

我老妹每次说它有个这样的主人真的是投错胎

(*¯ ︶ ¯*) 它可是有爸爸妈妈的呢
最后就变单亲家庭去
那天下雨没有把它带下来
最好我亲爱的妈妈就没有把它装进纸袋里

星期日拿下来给我谢谢 (*¯ ︶ ¯*) 林佩佩我知道你看到的    





是不是离开家里后就会是这样?
我最近的脑袋没有停止想你,也没有停止想妈妈
我突然明白了我和你之间的爱情是什么
生活化的爱情,所以我难以放下

这是妈妈让我懂的。

和他一起的时候就好像一起生活一样
无时无刻,真的无时无刻
都知道对方在做什么
拿起电话想信息,拿起电话,电话就会响
然后就会出现 【老婆 ^^ 】

当时一定笑他傻,然后说:我刚好想信息你
过后你就会很不客气的说:可是我赢了 ^^

时间与时间的摩擦
彼此对彼此的了解
就好像在家里,总是会觉得他在身边一样

看着时钟,我会想着,他现在一定在干嘛
我也会知道他什么时候一定会睡着
知道他什么时候在做些什么
这算是一种过分了解吗?
其实我根本就不觉得自己了解他

现在不一样了
看着时钟,我会期待妈妈打来
我会想着妈妈是不是在做这样是不是在做那样

前阵子在家里每次看着妈妈耗来耗去
她是家庭主妇,但是她总是很忙的样子
我常说: 你不可以坐着吗?
她总是说: 我不得空丫!

我习惯了看着电视,然后她会在电视机前面走来走去挡着我的视线
我习惯了我在睡午觉的时候,她会说:你又粉丫?
我习惯了不吃早餐然后有时午餐也没有吃,她会说我是神,然后晚上买一堆东西回来吃
还有很多很多的习惯,离不开妈妈的身影

就如你一样,很多生活角落,都有你在。

现在每一通电话,我都想是我先打过去给她
因为我会开心听到她说: 我念住等阵打碑你嘅。 
虽然聊电话有时会沉默,可是我总是会找一些有的没的聊下去

就像和你信息,我会想继续,不想停止。

该停了以后,我忍住眼泪说:得啦,咁某耶啦,你去做你嘅耶啦,bye bye
就像我们之间说了晚安以后,我会叫你闭眼睛,因为我习惯做最后一个收尾
只对于重要的人。

曾经的我,和妈妈聊电话最后是没有说bye的
是因为学校辅导老师的一句话,我才改变了

是不是曾经在学校打给爸爸妈妈的时候
会用10秒不到的时间讲完要讲的?
【 现在来载我。】
【 我不舒服,来载我。】
【我今天XXX放学。】

这都是以前我会和你们一样犯下的错

听了老师的一番话
我会去问妈妈在干嘛,然后问她等等去哪里,家里有没有煮饭
管它公共电话会吃多少钱
我到最后都会说bye 

这已经是习惯了。

因为想妈妈,一提到就会含泪
每一通电话的结束都必须深呼吸,最后让眼泪自己滑落

【 她一直都在的嘛 :) 】 <---------- 一个傻逼昨晚被我点死穴然后最后把我弄哭的变态说的

她一直都在,但是不在身边,就会不习惯。
就好像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感情有那么一点还在,但是失去了,就不习惯了。



要踏出人生的另一部
就像三部曲一样
第一部,我逃出来找回自己
第二部,我毕业了
第三部,就看现在了

加油,没有事情过不去的,都会过去的

总是在无助的时候,把自己关起来,拿起电话看着熟悉的脸孔
然后再让自己哭个5 分钟
哭完了,爽了,就没事了。


 【 我很想妈妈,更想你。】



















【 (*¯ ︶ ¯*) support ADAMAS support Yan Yan X) CUTE!!!! 】 
赚钱就是为了迈向ADAMAS。





讨厌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真的很讨厌在自己最失落的时候,想到的是你
我需要.... 真的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