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昨日的歡,今日的悲。






ermmmmmmmmmm ¬▽¬

應該怎麼辦好叻?
昨晚太多照片了喔 TT
有面書的話早就放完上去了╮(╯_╰)╭

哇哈哈,昨晚咱們七個又聚一塊了
原本說去KFC,然後換來俺的家吃pizza
then PHD不要接我電話
最後5個小妞坐6636出去好地方

按電話丫全部按 ._.
電話鈴聲不要放一樣可以嗎 ._.
【 SII 有這樣的聲音的咩?! O.O 】 <------ 崔桂芝
莫麗芹!打她啦!XD

電話響.......
兩個同步一起看電話 →_→
【 我的!】 <------ 崔桂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看到她那個失望的表情沒有?!XD 】 <------ 蒙斯琳
【去死啦,換鈴聲啦吊你!(#‵′) 】 <----- 徹底絕望的我 =.=

九點多我們才去吃晚餐 ._.
餓到都快傻了 ╮(╯_╰)╭

吹水吹很大,一直笑笑笑
那個劉立欣的反應大到讓我們夠力無言
那麼大聲做什麽你?XD

吃飽了啦等jojo來,又吹水
最後沒有地方好去
pizza 吃不成,咱們又去jojo家玩 ~\(≧▽≦)/~

Line照片line到卡下卡下
真的太多照片了
所以不用那麼多廢話啦
就看照片啦

Feel It!!!!! sr2

20130403  在一個靠近清明節的晚上,七個妞兒聚在一起,瘋狂了一整夜,癲,被電sot 這個樣,可惜吧嗒全程沒有在照片里,你活該!! X) 但是稀見的是莫麗芹有在叻 X) 照片去------->




【 這是 FA XUN   X) 】

【 咱們的帽帽日 :D ❤.❤ 】








【 講我很帥 :D 六個人玩,然後到我們四個自high去 X)  】

【 其實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拍那麼多的 ._. 就....... 刺激過頭 X)  】

【 jojo 要摸哪裡?!】



【 copy by LinBigYong's video 】



【 少一張叻! :D 】

【 她說: 我覺得這個表情很醜。 我們說:你最擅長是這個了咯。】


【 兩個在親密,後面崔桂芝不幸被綁架╮(╯▽╰)╭  】


 【 1 2 5 6 11 88 7???? O.O 】




-----最後玩玩下,莫麗芹回家了,阿瑩睡覺了,jojo消失無影無蹤,我們三個自己玩。----


【 準備 360 系列 ❤.❤ 】

3



2



1




【 belum ready la !!!!! 】

就這樣我們玩到傻傻下才甘願回家
拍照我們很有經驗的 X)
200++ 算什麽 XD

不錯高興的一天
下次一定要再聚在一起
下次要吃到pizza ._. 她們沒有吃到,是多麼的不甘願 X)
下次啦下次

久沒有見面的我們
見面就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這幾個星期沒有見面的我們
中間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戀愛的戀愛去,吵架的吵架去,等信息的等信息去
很好我寡人一個 ._. 超羡慕你們有架可以吵

聊天總是會出現
【是咩?!】
【真的咩?!】
【yerrrrrrr 做麼的?!】
【哇佬真的假的?!】
【哇,幾時的事?】
【誰哦? =.=】

╮(╯▽╰)╭ 我們七個。

















【 今天是四月四號。九個月快樂..... 】

在朋友的車上,正正十二點。
【 鳥,十二點了咯,四號了..... 】

有個人....

【 四號了啊?喂!一個月快樂丫!!】 <------- 她跟她隔壁那位說
【娘,我本來九個月的.... 】
【哦哦~~~ 本來啊?】 <------- 她的他 =.=

你!請你好好對她,不然我讓你沒有得傳宗接代!
祝你們幸福快樂去去去去 ¬▽¬ 

我祝福得很不甘願(#‵′)

我現在是要唱宇恒的 【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嗎?
shi* =.= 幹嘛這樣嘛
















感覺上你已經忘記了....
沒關係,都沒關係了....
只要你偶爾想起我就好....
呵呵,九個月.....

你最近還好嗎?

下雨了...... 唉....... 幹嘛這一天下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