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在分開以後。

【 aloha(*¯ ︶ ¯*) 】

四月十八號了
腦袋還是很不願意放下所有的東西
就像一切原封不動一樣
回憶始終還是回憶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四個月前的今天,我們在爭論
誰是贏家?大家都不是

當時是我在逞強
最後換來一切的不捨和不甘
那為何當初我不再忍受那一點點,換回幸福?
呵呵,也許真的太累了

結束后留下的自己
才發現自己對你的真心真意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敬佩自己可以愛一個人愛成這樣(*¯ ︶ ¯*) 鼓掌

大家都沒錯,可能年齡真的有差
差一年,差好多好多,事情變的不像以前那麼簡單

雖然很羡慕身旁的人有人疼,有個人可以毫不客氣的撒嬌
但是,一個人,其實也不差 :')

【 當年。】

那時候我總是期待著你走過窗邊回頭往我的那一刹那
可以向隔壁的炫耀說: 噥,我寶貝又亂跑了,走,上廁所去。

還記得樓梯口的一個輕輕的吻
那一天就好像嫁了出去的新娘
渴望的幸福,開心了整整一個星期

興趣不同,但是總是粘著他,要他陪我一起瘋
雖然很不願意的樣子
到最後他都可以讓我心滿意足

well......
他不體貼不貼心不醒目這個是真的
可是..... 他可以給你,他都全心全意,給我的,都是最好的
他就是有動力讓我愛他,一直愛。

他,就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這樣的人

我不怪你,不恨你
但是一定會一輩子,記著你。
分手快樂。


開始廢話中......慌神......


【 還是一樣想家。】

真是的(*¯ ︶ ¯*)
有排都不用回去了
緊張死死的心情沒有人可以安撫感覺快死掉 ._.

前陣子因為收不到回覆的信息
開始絕望,流淚
告訴自己不要哭,可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很多眼淚...

我以為以後都不會收到了
心裡會想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再有
可是那一晚.....
你的問候真的都够了

每一封信息都需要經過一番思考后才發出去
因為不想結束,不想吵架,不想說錯話...
雖然說我真的有很生氣因為你說的那句話
可以我還是....算了,都不要吵了....

我以為你懂我的。
如果你懂我,那句話根本就不應該出現

當我出事了,沒有權利要保護的時候
起碼你要知道,什麽傷害對我是真正的傷害....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就算了....
那你清楚我的傷,好嗎?

只有你懂我的,不要讓唯一一個懂我的人都沒有了。

【 我想你一輩子都打擾我。】
這句話,我把它吞的很辛苦
我想說,可是....如果我說了....結果不都一樣?

我不想失去.....
可是都已經走了還能不失去嗎?

相愛?被愛?愛別人?
愛情到最後,多甜蜜都是謊。
什麽永遠.....我只相信一種永遠,就是永遠沒有永遠這回事。

很脆弱,想找你陪的時候
我顧慮得很多
我找事情做,最後還是會有你的出現

真的....
不是不聯絡就可以忘記的.....

別這樣....沒人為你留下,那你就自己往前走。




不管什麽時候,傷心了,那一個名字就會呐喊出來
看,我是多麼的不捨....

我不需要同情也不需要安慰
因為我應該要回到什麽都是靠自己的自己

當初某人狠心丟下我,現在的感覺就像當初的背叛一樣
可以忘的,靠自己去忘

朋友?我依然把你當特別的朋友
因為我不敢去接受面書的打擊,所以還是遲陣子吧
對不起我食言....



搞低調搞得非常低調
有些人甚至不知道我死到那裡去
我很好,我還活著
即將來臨的一切,我會自己慢慢適應

媽,我不會讓你失望,不會讓你擔心。
你女兒其實很獨立,她會證明給你看其實她很懂事。

至於愛....
偶爾想起就好了....
埋在心裡,沒有灌溉,它會死的。 

誰不想堅強了?

道理說膩了,其實我慢慢領悟
喜歡看著大大的草場深呼吸
心裡呐喊著想念,很想.....








Fuying & Sam 保護

一想要满足 他给你满足
从来不懂得计较男人的短处
一旦要付出 就彻底投入
只为了幸福不管再高的难度 都不会在乎


女人的痛苦 有谁会清楚(在乎)
别为了一点错误 就各走各的路
 
其实女人应该受受保护  才不会显得如此地无助
为了爱她拼了命的付出 到最后只有换来不停的哭
 
其实女人应该受受保护  才不会那么容易被辜负
最懂得在你苦闷中解毒  就必须照顾她的每一步
别让她哭  (给她幸福)

































是逞強或堅強?委屈都自己扛,我以為那是一種退讓是一種善良。
四個月,我看你已經都忘了
四月二十八號,你猜,那是什麽日子....
以我都你不深的瞭解,你一定不知道那天會是什麽日子。 

我比往常還想你。
但你知道嗎?

這樣愛下去....你也不會回頭了。
我放你走,可是....我放不下.....  

2 条评论: